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输球责任不在边后卫 伊哈洛的能力打破平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贵州恒丰主场2:5惨败给长春亚泰。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谈到今天主要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对于边后卫的问题,曼萨诺认为不能够把责任怪到今天的两个边后卫。

曼萨诺谈到比赛:以我们的视角来看一下比赛的发展,分成两个部分。对方的两个打门产生了进球,我们只进了一个,转折点在于扳平比分后被迅速反超,很困难的时刻就是丢掉第三个球。下半场我们确实踢出了精气神,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也确实进了第二个球。我们赛场上展现的斗志,停留在2-3的时候谁都不知道会以这个比分结束,因为我们的确创造了多次得分的机会,今年锋线上得分能力相比去年确实有减弱,对方伊哈洛的能力打破了平衡。希望大家能看见球场上球员的拼劲,现在的困境可能就是因为进攻线上的缺陷。

边后卫首发了赵和靖和杨挺,表现不尽如人意,曼萨诺解释说:“要辩证去看,上一场我们用的不同的边后卫,也输掉了比赛,足球是团体,不能说输球了把责任推到边后卫身上。”

想对球迷说些什么?曼萨诺花了很多时间来回答:

感谢您给这样一个机会,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最首要的就是给球迷带来快乐。球员很低落,最首要的缘故就是因为球迷,我们是中超的小俱乐部,要和球迷做好思想的统一才能赢下比赛,只要球迷能坚信球队,一直鼓励我们,胜利一定会到来。我们只有在济南赢下了比赛,剩下的比赛都是先丢球,这些是要去解决的,他们会紧张和焦虑。但是球迷们值得最佳,所以我们更要拼尽每一场,去赢下自己的荣耀。”(礼乔)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