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功补过!吉尔吹响鲁能反攻号角 能打动巴西教练组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中超第7轮,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比赛中鲁能的巴西中后卫吉尔可谓表现活跃,上半场拉倒扎哈维,送了点球,不过扎哈维罚丢。下半场他将功补过,攻入扳平一球,最终帮助鲁能客场4-2击败广州富力。

而今晚。据悉巴西国家队教练组也亲临现场考察吉尔和塔尔德利,他们的表现,会赢得一张通往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吗?

吉尔进球后庆祝

巴西国脚加盟鲁能后成后防核心

在2016赛季开始前从巴甲科林蒂安加盟山东鲁能后,吉尔迅速成为山东鲁能的后防核心。在2016赛季中,吉尔代表山东鲁能在各条战线出战37场;随后在2017赛季中,吉尔又代表鲁能在各条战线出战36次,并收获了3粒进球,可谓是鲁能的后防核心。

在本赛季前7轮联赛中,吉尔代表山东鲁能在联赛中出场7次。同时,在前7轮联赛中鲁能仅仅丢了6球,可谓是中超最稳固的后防线之一,这也与吉尔的发挥有着莫大的关系。此外,在效力鲁能的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吉尔依旧入选巴西国家队名单。

吉尔拉倒扎哈维回看

上半场表现糟糕送点

在今晚的比赛中,吉尔再度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但在进球之前,吉尔在场上的表现有点糟糕。面对富力,今晚鲁能上半场在中场的硬度完全不够,中场的球员不敢上前逼抢,只能往后撤,给对手的中场压制力不够,这也让上半场鲁能的后防线直接暴露在富力面前。

当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鲁能后防线失误导致了肖智的进球。随着比赛的继续,出现了多次吉尔一对一防守扎哈维的场面。先是第36分钟,当时扎哈维断下吉尔脚下的皮球一路杀至禁区内,结果吉尔从背后伸手拉倒了扎哈维,送给富力一个点球,但好在扎哈维的射门打在横梁上。

在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吉尔又一次在左路遇到了扎哈维,但在防守的过程中,吉尔却自己摔倒在了球场上,让扎哈维轻松过人。好在吉尔的队友补位及时,断下了扎哈维脚下的皮球。可以说,今晚上半场吉尔的表现有点糟糕。

吉尔进球瞬间

下半场将功补过攻入一球

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吉尔再度回到球场上,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知耻而后勇”,而今天吉尔下半场的表现就可以用这句话来形容。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的时候,当时金敬道左路传中被解围,但皮球依旧落到宋龙的脚下,宋龙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吉尔一脚推射得手,帮助鲁能扳平比分。

可以说吉尔的这个进球,吹响了鲁能反攻的冲锋号,随后金敬道、佩莱和塔尔德利也各自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在客场逆转富力。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来华考察巴西国脚的状态,其中今晚鲁能跟富力的比赛正是他们考察的一场比赛,随后4月29日鲁能客场跟建业的比赛,也将是他们考察的比赛之一。

那么,不知道今晚吉尔的表现能否打动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帮助自己拿到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呢?也许,5月14日就会有答案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卡卡)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