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力避免四连败 辽足主帅:先稳固防守再加强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辽宁宏运队明天将在中甲联赛客场比赛中挑战石家庄永昌。辽足此前遭遇了三连败,此番客场面对强敌将要尽全力避免四连败,辽足主帅陈洋表示:“我们要力争度过这个困难期,先要稳固防守,然后再加强进攻。”

陈洋

陈洋表示:“石家庄队的主场裕彤体育场是一个氛围非常好的球场。每次在这打比赛,都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本场比赛肯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特别现在又是下雨的天气,也不知道明天的天气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不管怎样,我们明天一定会拼尽全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主力队员吕伟表示:“球队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以执行主教练技战术打法为主,强调在比赛中要耐心。石家庄的主场球迷很多,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明天仍然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重新回到辽足之后,陈洋希望改善球队的进攻,但是6场比赛只打进了五个进球,其中还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谈到进攻疲软的原因,陈洋说:“球队的进攻并不是特别糟糕,其实在今年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阵容上就可以看出,我们这是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要重新打造。我们要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去想进攻的问题。我们球队现在更多的问题还是在防守上。”(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