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2-2西布朗 萨拉赫英超31球平C罗苏神

萨拉赫进球数追平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19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客场2球领先2-2战平西布朗,英斯和萨拉赫破门建功,利弗莫尔和隆东破门。

比赛亮点

西布朗连追2球绝地反击:利物浦做客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西布朗连追2球扳平,这支中资球队最近2轮对阵曼联和利物浦拿到4分。

萨拉赫31球平C罗苏神:法老王又进球了!与西布朗的比赛,萨拉赫本赛季第33次联赛出场打进第31球,追平了C罗和苏神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930天!利物浦锋霸终破门!与西布朗的比赛,英斯开场4分钟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这是他自2015年10月对阵埃弗顿后首次在英超进球,时隔930天!

精彩回顾

第4分钟,马内左路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维纳尔杜姆前点背身做球,英斯门前劲射破网,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11分钟,戈麦斯右路传球,萨拉赫禁区内抹过防守队员小角度爆射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杰伊-罗德里格斯做球,马特-菲利普斯禁区内扣球摆脱左脚低射,卡里乌斯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利弗莫尔右路摆脱传中,麦克林后点扫传门前,杰伊-罗德里格斯包抄错失必进球。

第42分钟,萨拉赫右路抹入禁区,吉布斯倒地拦截皮球来到中路,英斯抓住机会低射被福斯特挡出。

第72分钟,张伯伦漂亮的斜塞禁区,萨拉赫心领神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冷静挑射破门,0-2!

第79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到禁区,杰伊-罗德里格斯远点将球敲回,道森近射被卡里乌斯挡出,利弗莫尔近距离扫射破网,1-2!

第88分钟,布伦特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隆东抢前点头球冲顶破网,2-2!

数据统计

利物浦在客场占据主动,但西布朗在最后20分钟反扑凶猛,并抓住2次定位球机会破门。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9比13,射正3比6,控球率61.6%占优。

赛后声音

克洛普:“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他们唯一的机会就是定位球,其他时候我们的防守都做的很好。英斯的进球?我很高兴,但他理应打进第二个球。”

出场阵容

西布朗(4-4-1-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恩约姆、25-道森、26-赫加齐、3-吉布斯(17-伯克76')

中场:10-马特-菲利普斯、8-利弗莫尔、11-布伦特、14-麦克林(6-埃文斯71')

前腰:19-杰伊-罗德里格斯(4-罗布森-卡努89')

前锋:9-隆东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12-戈麦斯、4-范迪克、17-克拉万、18-莫雷诺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6-洛夫伦83')、28-英斯(9-菲尔米诺65')、19-马内(21-张伯伦6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