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1-0鲁能 肖智破僵扎哈维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中超第7轮的对决中,富力主场迎战鲁能。第28分钟,肖智帮助富力打破僵局,第36分钟,扎哈维造点亲自操刀主罚却将点球射丢,半场战罢,富力暂以1-0领先。

开场不到半分钟,蒿俊闵和陈志钊的身体接触中倒地,随后鲁能队医上场检查蒿俊闵的伤情,而撞倒蒿俊闵的陈志钊也上前对蒿俊闵表达了歉意,不过蒿俊闵没有大碍,随即重新登场比赛。

第3分钟,富力只用3脚传球,即形成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扎哈维晃开2名鲁能防守球员,一路杀到鲁能禁区,最后小角度面对鲁能城池时,刘军帅用身体将皮球挡出底线。随后富力连续获得2次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威胁。

第14分钟,姚均晟将球转移给塔尔德利,塔尔德利分给右路的金敬道,金敬道直接一脚直塞禁区,王彤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程月磊挡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出,但主裁没有判给鲁能角球机会,直接给了富力球门球。

第23分钟,陈志钊中场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给雷纳迪尼奥,雷纳迪尼奥分给扎哈维后即插入禁区,扎哈维送出挑传,雷鸟禁区内拿球转身射门被封堵,但此球雷鸟已经是越位在先,不过富力的这次进攻行云流水。

第28分钟,陈志钊将球分给右路的唐淼,唐淼随后右路再次将球送入禁区,陈志钊拿球倒三角回传,雷鸟迎球直接左脚抽射,不过鲁能球员封堵时,将球漏给身边的肖智,肖智近距离转身再射得手,富力打破僵局,1-0。

第32分钟,富力在鲁能禁区前沿组织了一波极为威胁的进攻,扎哈维让过皮球带开防守,肖智将球分给右路的雷纳迪尼奥,雷鸟拿球内切,晃开防守后便是一脚爆射,但角度不佳,被王大雷直接将球没收。

第36分钟,扎哈维前场反抢鲁能后卫得手,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刚刚被断球的吉尔从背后伸手拉倒了扎哈维,主裁果断判罚了点球,扎哈维操刀主罚,虽然王大雷判断错了方向,但扎哈维的爆射却击中横梁弹出,富力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罚丢点球后,扎哈维还是无法打破近期的进球荒,而且扎哈维示意点球点附近的草皮有问题,导致自己点球宴客。

第40分钟,鲁能的进攻造成富力禁区内的混乱,佩莱胸部停球做给队友,但队友再次和佩莱寻求配合的时候,却被富力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但皮球不偏不倚落到佩莱的面前,佩莱迎球抽射,程月磊做出扑救动作已经失位,不过皮球却打在富力后卫身上出了底线,鲁能也错失一次良机。

第44分钟,富力的任意球送入禁区,鲁能防守球员抢到前点解围出底线,陈志钊将角球送到门前,王大雷高高跃起,双拳将皮球击出危险区域。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丁海峰、18-弋腾、36-黄政宇(U-23)、20-唐淼;

中场:8-乌索、10-雷纳迪尼奥、32-陈志钊、35-李提香;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4-张功、9-常飞亚、19-姜积弘、23-卢琳、25-韩锋、26-马俊亮(U-23)、34-王鑫(U-23)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6-王彤、3-刘军帅(U-23)、4-吉尔、23-宋龙;

中场:17-吴兴涵、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李松益、7-崔鹏、13-张弛、20-韩镕泽、21-刘彬彬、29-成源、30-陈哲超(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