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球迷雨中怒喊下课 老总:你们的声音球队听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超联赛第7轮,华夏幸福主场0-0北京人和,赛后主队球迷不满高喊“下课”。

佩工压力不小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尽管天气有些湿冷,但依然有一些华夏幸福球迷赤膊上阵,给主队加油助威。然而这场比赛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战平,而在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的情况下,华夏幸福只获得了2场胜利,如此战绩和球队的投入相比有巨大的反差。

赛后华夏幸福球员谢场时,球迷却在看台上有节奏的高喊“下课!下课!下课!”俱乐部总经理付强回应球迷:“你们的声音俱乐部都听到了,如果下课可以让球队改变,可以下课。如果改变不了呢?如果要下课,第一责任人是我,我先下课。”

而北京人和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对于这支升班马来说,如今积分和华夏幸福相同,这样的成绩完全可以接受。赛后,人和球员纷纷抱在一起庆祝,主教练也没有因为下雨而第一时间赶回休息室,而是冒雨答谢来客场助威的球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