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前3场提升信心 “长三角德比”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知道“长三角德比”的意义,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与申花的比赛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德比,作为主教练我都会告诫球员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也会高度重视。申花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拥有很多高水平和有经验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去拿下比赛。这周我们球队围绕着这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前面三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给球员带来了更多的信心,需要更上一个台阶,作为球队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必须要全力以赴进一步提升球队水平。”

苏宁新帅执教以来,打了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通过前三场比赛,他对球队实力有了直观的感受。“我们这支球队还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提高,作为我来说希望把苏宁队打造成一支技战术素养较高的球队,目前来看还是需要提高球队的打法,通过我们的努力再看看我们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水平,所以现在还不好给球队定位,还有很多工作去做。”主教练评价。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李昂球员表示:“本周在教练的带领下球队氛围很好,做了有针对性的布置,我们也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希望在主场拿下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