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金海岸马拉松四十周年 六月底澳洲正式开跑

腾讯体育北京讯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澳大利亚第一个获得IAAF(国际田径联合会)金牌标签的路跑赛事---黄金海岸马拉松将迎来40周年盛典。

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以沙滩金色而得名,是昆士兰州重点旅游度假区。而黄金海岸马拉松的赛道紧邻这些冲浪沙滩和宽水,拥有“世界上最平坦、最快速跑道”美誉。根据2017年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0%的跑者在这条赛道上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不同于中国国内各种马拉松赛事的一票难求,黄金海岸马拉松并无参赛名额限制,不需要排队抽签等候,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才截止报名。并且据官方人员介绍,若出现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原因,参赛名额还能够进行转让。

此外,黄金海岸马拉松还将分为两天举行,提供多个赛程,包括全马、半马、10千米、5.7千米健康跑、4千米/2千米青少年短跑,为不同年龄段和各种能力人群提供挑战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在5.7千米的健康跑中,跑者还能推着婴儿车参赛,与自己的孩子一同冲向终点。

与北半球七月的酷暑炎炎不同,处于南半球的黄金海岸此时气候凉爽,最高温不超过20摄氏度。相信这也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刷新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供有利条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