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拿一分很满意 向汉天不进球比进球还难

腾讯体育4月21日廊坊(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年中超联赛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双方最终0-0战平。对于今天的比赛,路易斯认为球队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拿到了这关键的一分。唯独可惜就是今天87分钟,向汉天的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他甚至笑称这个球不进比进更难。

路易斯加西亚赛后冒雨答谢球迷

对于客战河北的北京人和来说,今天比赛的发挥算上佳,虽然没有获胜,但是也有几脚射门对对方非常有威胁,而且整场比赛球队还是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赛后,面对这个客场的一分,全队队员也是在一起拥抱庆祝。“这场比赛大家发挥不错,基本按照战术发挥出来了。现在积分榜上我们又加了非常重要的一分,主要是防守反击方面打得不错,最后87分钟,向汉天的球踢不进去比踢进去更难,有点儿可惜。”赛后,主帅路易斯这样笑称。

虽然本周球队进行了一些地面配合的训练,但是今天北方突降暴雨,是否也影响了路易斯之前的战术安排?他透露今天确实天气有困难,不过球场的渗水不错:“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特别改变,只是希望大家更集中,不要有什么冒险的动作。我们现在应该开始关注下一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那同样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对于今天防守上,人和主要是针对拉维奇和热鸟,因为他们都非常重要的球员,赛前路易斯也研究了他们的特点,对队员进行了特别的部署。今天对于拉维奇控制还是不错,利用他们整体拉开,马斯切拉诺身边的空档就会多一些,整体来说,对于球队今天防守和进攻端的表现,他都很满意。

今天发布会上,路易斯也透露受伤的阿约维还有两周的时间才能归来,而对于伊沃和穆坎乔依然没有进球的情况,他认为这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俩今天发挥都不错,伊沃今天是边路,牵扯了对手的防守兵力。而穆坎乔今天只是运气不太好,有一个非常好的助攻,向汉天没有进有些可惜。对于这些前锋我们并不是以进球多少来评价,更重要的是得分点,这个是我们应该努力的地方。”路易斯这样表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