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华夏雨战0-0暂平人和 小马哥曹永竞双双染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双方均未获得明显的得分机会,半场结束,比分仍是0-0平。

河北战人和

第5分钟,穆坎乔后场与埃尔纳内斯争顶中倒地,慢镜头显示,双方跳起时,埃尔纳内斯扬起的手臂似乎击打到了穆坎乔的脸部,人和的队医紧急出动到场内,为穆坎乔的头部缠上绷带,随后穆坎乔站了起来,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

第13分钟,曹永竞在防守过程中倒地飞铲华夏的中后卫高准翼,慢镜头显示曹永竞没能踢到球,反而将已经完成出球的高准翼铲飞,主裁王迪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5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中路埋伏的埃尔纳内斯头球后蹭,远门柱包抄的高准翼头球接力攻门将球顶高。

第20分钟,埃尔纳内斯为华夏赢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挑传开到禁区内,人和球员解围球时踢在了王秋明的身上造成反弹,中路等待的马斯切拉诺头球攻门被张烈稳稳接住。

第23分钟,王秋明后场失误被伊沃断球后身后犯规,王迪果断判罚前场任意球,但在王迪鸣哨后,马斯切拉诺却将滚动的皮球大力踢出界外,王迪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24分钟,曹永竞左路挑传给到穆坎乔,穆坎乔禁区内倚住任航后半转身抽射远角,皮球被杨程奋力跃起扑出。

第27分钟,拉维奇后场带球被断,伊沃转身后观察到无人防守,禁区外围直接起左脚劲射,皮球砸在了任航的身上变线后被杨程接住。

半场比赛结束,华夏主场0-0暂时与人和战平。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2-赵明剑、33-高准翼(U23)、23-任航、21-姜文骏;

后腰: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

中场:17-宋文杰、10-埃尔纳内斯、15-王秋明;

前锋:22-拉维奇;

替补球员:1-欧亚、3-赵宇豪、4-金洋洋、7-姜宁、11-桂宏(U23)、21-姜至鹏、31-徐天沅(U23);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22-王刚、5-万厚良、27-刘健、31-饶伟辉;

后腰:8-奥古斯托、13-史亮;

中场:11-朱宝杰、10-伊沃、20-曹永竞(U23);

前锋:38-穆坎乔;

替补球员:2-于斌(U23)、4-罗歆、16-向汉天(U23)、18-孙伟哲(U23)、25-李晨(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