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减肥有诀窍?大胖小胖都瘦了 王皓一月减20斤

王皓近照(图片来自闫博雅社交平台)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王皓减肥,在国乒当年队内,一直是一个难题。不料时隔多年后,王皓的体重竟然可以一次减掉20斤!这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王皓妻子在社交媒体亲自透露的。

今天,王皓的妻子闫博雅在社交媒体发出一条信息,她写道:一个月20斤,求小红书教程。同时,闫博雅还专门@了王皓。从王皓的近照中不难发现,他真的比过去瘦了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要求分享教程,并赞叹王皓的颜值重回巅峰。

王皓妻子亲自透露

对比王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2009年全运会的比赛照片就可以发现,这位中国乒坛的帅哥主力曾经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体重剧增,1983年出生的他竟在27岁前就凸现将军肚,连球迷在给他加油的时候都忍不住大喊“肥皓”。

当时,教练刘国梁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惜王皓始终迷途不知返,有一次被媒体问烦了体重的问题,他甚至抛出:“胖一点对技术打法有什么影响啊?200斤的人不是照样打球!”

2009年的王皓(图片来自新华社)

后来,王皓的这一回应让刘国梁终于在2009年全队召开总结大会时使出“杀手锏”,他把网民对王皓的批评与寄语打印出来装订成册,不仅在全体大会上高声读出,还要求爱徒好好保存。

这一招果然灵验,原本对减肥坚定不移地持否决态度的王皓,开始默默地以健康的形式瘦身。而如今也身为教练的王皓,对于控制身材似乎更有心得和信心,不知道一个月瘦20斤,究竟有怎样的诀窍!

“小胖”樊振东也瘦了很多

不仅是王皓,曾经国乒不少人的体重似乎都已超标。王皓如今的弟子,今年21岁的樊振东曾被叫做“小胖”,几年前身高1米7的他体重达到了160斤,显得胖乎乎的,也就有了“小胖”的绰号。不过樊振东如今也已经减肥成功,看起来更加有型了

而1996年出生的梁靖崑原来则被叫做“大胖”,在前不久的国乒队内热身赛中,梁靖崑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更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瘦了20斤,“大胖”这个外号看来要成为传说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