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2日看点:红袜ACE出战争9连胜 太空人客战白袜

红袜先王牌投手赛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美国职棒大联盟将进行15场比赛,30支球队全部登场。其中,波士顿红袜队还在继续着他们的神奇,连胜场次已经来到8场,能否继续将队史最佳开局扩大,值得我们期待。而卫冕冠军休斯顿太空人近来也找回状态,一波4连胜让他们重新夺回了美联西区的头名位置,他们是否能趁天使低迷之际继续扩大战果,同样值得关注。以下是几场焦点比赛场次的前瞻。

【多伦多蓝鸟vs纽约扬基】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1:05

蓝鸟队先发投手:马库斯-斯特罗曼(0胜1败,自责分率:7.98)

扬基队先发投手:乔丹-蒙哥马利(1胜0败,自责分率:4.70)

系列赛第二战中,蓝鸟火力全开,扬基旧将扬格维斯-索拉尔特(Yangervis Solarte)炮打老东家,全队的安打形成有效串联,9支安打就高效地得到8分。反观扬基,全场11支安打包括了3发本垒打,却只得5分,打击的延续性做的并不好。唯一值得高兴的是之前主场发挥不佳的詹卡洛-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终于再次开轰,明天的比赛,如果能抓住蓝鸟先发斯特罗曼的控球不稳耐心攻击的话,还是很有希望占得先机。

蓝鸟队先发马库斯-斯特罗曼在本赛季的前三次先发中控球十分不稳定,在14.2局的投球中送出了10次四坏球保送,这相对于他生涯的每9局2.5次保送,是巨大的退步。相信开季的不稳跟他春训期间的伤病有一定关系,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一情况会逐渐得以改善,本场面对扬基的黄金打线,他不容有失。

扬基队先发乔丹-蒙哥马利在上一次出战拿下了赛季的首胜,上演了投球6局只丢3分的优质先发表现,然而对手是攻击力孱弱的老虎,本场对上同区的火药库蓝鸟队,势必会凶险很多,好在他生涯对上蓝鸟队战绩出色,在菜鸟赛季的两次先发中取得了1胜0败0.79的自责分率,这将为他本场的投球增加不少信心。

【休斯顿太空人vs芝加哥白袜】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7:10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达拉斯-凯克尔(0胜3败,自责分率:3.52)

白袜队先发投手:卢卡斯-乔利托(0胜2败,自责分:5.50)

两队的系列赛首战,太空人毫不留情面,派出王牌贾斯廷-维兰德(Justin Verlander)零封了白袜,同时打线也继续了前一个系列赛的火热,开路先锋乔治-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打进了4分打点,10:0的比分让白袜队看到了重建的路还很漫长。系列赛第二战,在先发投手层面,太空人还是完全占据上风,再加上打线的企稳,再胜一场应该在情理之中。

太空人本场先发是达拉斯-凯克尔,作为2015年的美联赛扬奖得主,达拉斯-凯克尔开季至今仍然难求一胜,上一场客场出战水手,他的运气不佳,8局投球只丢掉2分,却最终以1:2惜败。本场将是他新赛季的第五场先发,心中一定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白袜先发卢卡斯-乔利托上一次出战还要回溯到8天前,在明尼苏达的靶标球场,他面对双城队展现了良好的变化球,但是直球的控球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这也是他本赛季一直以来的问题,目前他5.50的自责分率和0胜2败的战绩不能令人满意。

【芝加哥小熊vs科罗拉多洛基】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8:10

小熊队先发投手:达比修有(0胜1败,自责分率:6.00)

洛基队先发投手:泰勒-安德森(0胜0败,自责分率:4.74)

在两队系列赛首战中,小熊队打者好好利用了库尔斯球场的便利,一通狂轰滥炸打出了18支安打,16:5大胜洛基,完全展示了年轻打线的爆发力。洛基队也并不是一无所获,他们虽然大比分告负,但队内的王牌打者阿雷纳多迎来复出,首打席就打出了生涯第150轰,全场击出3安打,只要他延续这样的状态,并且洛基打线能够形成串联的话,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可以在主场与小熊一战的。

本场比赛小熊队派出日本名投达比修有(Yu Darvish),他在上一次出战的前4局投得顺风顺水,直到第五局被判了一次投手犯规,多少影响了他的情绪,最终导致了败投。本赛季前三次先发中,他有两次都没能投满5局,不知道生涯第一次来到Coors球场投球,他能否有稳定的发挥。

洛基队将派出泰勒-安德森(Tyler Anderson)登板先发,他上一次在华盛顿面对国民队,送出了生涯最高的6次保送,虽然退场后靠着队友的攻击火力逃脱了败投,却反映出近来的控球力有待提升,本赛季他还未取得一胜,此次主场出战必将全力争胜。

【波士顿红袜vs奥克兰运动家】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9:05

红袜队先发投手:克里斯-塞尔(1胜0败,自责分率:1.23)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肖恩-马尼亚(2胜2败,自责分率:1.63)

红袜队又赢了?哦。我们好像已经习惯了他们的胜利!在首局被攻下3分的情况下,红袜队再次有人站出来,这次是米奇-莫兰(Mitch Moreland)和(小)杰基-布拉德利(Jackie Bradley Jr.),他们分别用一发满贯炮和一发三分炮为球队实现逆转,整体打线的厚度和状态都令人震惊。明天的先发又轮到了ACE赛尔,完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能够让他们停下连胜的脚步,我们只要带着见证历史的心态好好欣赏这段伟大就可以了。目前红袜队战绩已经来到17胜2败。

本赛季克里斯-塞尔开局状况极佳,经过4次先发后,这位常年的赛扬奖候选今年又再次成为热门人选,他在4次先发中没有一次丢分超过1分,在生涯面对奥克兰运动家的比赛中,他13次出战取得5胜2败,自责分率2.60,相信这场比赛他依然能够强力压制住运动家的年轻打者们。

运动家先发肖恩-马尼亚在前4次先发中表现的比较稳健,上一次出赛,让对面的水手队在7局只能打出2支安打得到1分,这位强力左投开季以来的27.2局投球总共只丢掉5分的自责分,三振了20名打者。面对着本赛季打出历史性开局的红袜队,不知道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稳定发挥。

【旧金山巨人vs洛杉矶天使】

北京时间4月22日早上9:07

巨人队先发投手:德里克-霍兰德(0胜2败,自责分率:4.60)

天使队先发投手:加雷特-理查兹(2胜0败,自责分率:3.60)

天使队好像并没有从被红袜横扫的失落中走出来,与巨人队的首战在主场打得毫无气势,1:8惨败。整场比赛亮点寥寥,除了特劳特8局下半挽回颜面的阳春炮延续了自己的开季手感以外,再就是大谷翔平的两支安打了。反观巨人,杰夫-萨马季亚(Jeff Samardzija)从伤病名单出来之后十分稳健,5局只被打两支零星安打,而一向孱弱的打击也吃了饺子,单场轰了三发本垒打。双方的第二战中,天使队在投手方面还是占据优势的,能否调整好心理,是终结连败的关键。

巨人队派出先发投手德里克-霍兰德,他上一次出赛面对教士队表现平平,只撑了4.2局就告退场,丢掉3分。霍兰德来到巨人之前,在美联打拼了9个赛季,也曾多次与天使队交手,他上一次对上天使是2017年的5月16日,缴出了6局3自责分的优质先发。

天使先发加雷特-理查兹上一次出赛对上皇家队状态不错,5局投球只丢1分,本场比赛是他生涯第一次面对巨人队,这位阵中王牌临危受命,希望能将局数投长,等来打线的复苏,为天使止住连败势头。

(xd4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