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赵丽娜荣膺最佳射手?王永珀赞卡帅翘臀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50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有三支小组突围成功,只是下一轮广州恒大要在淘汰赛中遇到天津权健,你更希望哪支球队留下呢?闲言少叙,我们先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50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约旦进行的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在季军争夺战中,3比1战胜泰国女足,夺得本届亚洲杯的第三名。中国女足前锋李影以七球荣膺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但是,等等,在颁奖结束后,却有一个抢戏的。女足国门赵丽娜手举金靴奖杯,在社交平台发文说:“在这个2018年的初夏,收获了人生第一个最佳射手!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团队,帮我一起实现这个梦想!爱你们!”女足队长吴海燕回复赵丽娜说:“戏精上身吗?哈哈哈!”

赵丽娜戏精上身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最近心情不错,卡帅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最新的靓照——训练场上,卡纳瓦罗脚踩足球,露出迷人的微笑。这么优美的一副图片,却被王永珀的一句评论搞得画风突转。王永珀回复卡纳瓦罗说:“腚可以。”还配了三个捂眼的小表情。那个,球真妹想说,王永珀,你的关注点好特别啊!

王永珀调戏卡纳瓦罗

说到辟谣,河北华夏幸福官方社交平台近日就来了一波花式辟谣。有自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球星马斯切拉诺将于明年一月离开河北,返回阿甲河床队效力,而且说的还有模有样,配上了阿根廷媒体的截图。河北华夏幸福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马斯切拉诺的训练照,配文说:“亲,说话可是要负责的!”有球迷脑洞大开,说:“马斯切拉诺也是看了自媒体报道才知道自己要返回河床了,哈哈哈”

你们说的事,我咋不知道。

4月18日是国安前锋于大宝30岁的生日,于大宝上传了自己生日的照片,说:“30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宝的生日引来了许多球迷的祝福,这其中就包括……北京和伦敦奥运会跳水冠军陈若琳。陈若琳第一时间给于大宝送去了生日祝福:“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有球迷评论陈若琳说:“大宝才30岁啊,怎么说的跟99岁一样。”还有球迷角度刁钻:“不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吗?可是你的袖子呢?”这么无脑的问题,球真妹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撸起袖子加油干

天津权健前锋杨旭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段帕托在更衣室舞蹈的视频,杨旭说:“巴西人已经进入比赛状态了。”有球迷说:“巴西球员更衣室调节气氛有一手!”还有球迷说:“这样的球员谁不爱……除了主教练索萨……”还有球迷观察细致:“其实帕托不是重点,后面实力抢镜的张诚才是!”

你注意到张诚了吗?

亚冠联赛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客场0-0战平悉尼FC,小组赛一场未胜被淘汰出局。比赛本身不是重点,赛场外的一张照片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球场看台上,来自中超好几支球队的球迷,穿着各自主队的球衣,来给上海申花加油,球真妹细数了一下,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天津泰达,气氛十分融洽。有球迷对这张照片评论道:“在国外我们都是中国球迷,希望国内球迷也像他们一样,和睦相处啊!对足球的爱才是最主要的!”

各队球迷共同为申花加油

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网友 “荣耀1994”:温格赛季末就卸任阿森纳主帅了,中超球队能把温格请来吗?

呃,好像河南建业的主帅塔吉蒂奇刚下课,不知能不能赶得上……

网友 “启航glory”:都说小白伊涅斯塔要来中超了,他这瘦弱的身板恐怕适应不了中超的节奏吧。

不是每个外援都要像胡尔克那样,小白不会扛着人踢,小白会绕着人踢的。

【往期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