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主动辞职因不想季末被炒 枪手高层早已不信任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阿森纳主帅温格主动宣布,季末离任的消息之后,英国《卫报》继续追踪,并揭露了温格主动提出辞职,是不得已而为之。

带着对阿森纳的爱,温格选择离开

《卫报》以“现在不走,就会被炒”为题,表示:温格已经失去了董事会的信任。“这对于我而言,将会是困难的几天。”就在昨天,球队大股东克伦克还在为温格离去,悲痛不已,但不可否认的现实是,球队战绩每况愈下,这已经渐渐引起俱乐部关注,同时,也开始消磨掉美国人,对温格最后的耐心。

失去耐心的重要一点,是球队的上座率一日不如一日。随着赛季的推进,阿森纳主场球迷,到场率却是越来越低,大片的空座让人不得不思考:这是枪手没落的开始?对此温格解释,“阿森纳球迷依然在那里,只是成绩下滑,而不是针对于我个人。”但总之,积分榜与欧冠相差甚远,联赛令人看不到希望,成绩一落千丈,教授必然难逃其咎,而足球,总归是商业游戏,票房不好,经营就难以持续,美国人对此特别看重,最终,温格这位经济学家,还是败倒在了经济面前。而这一点,也让温格隐隐的感觉到,留给他在阿森纳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温格也开始预料,他与高层的关系,在逐渐僵化。前段时间,阿森纳新任命的引援主管,来自多特蒙德的斯文-米斯林塔特,已经暗示,阿森纳高层对近年来,温格管辖的引援,已经有所不满。而现在,《卫报》披露,俱乐部CEO伊万-加齐迪思对温格离任,有了一番隐晦的表达。“阿尔塞纳已经为俱乐部做了很多,他不断带来了球迷,他让阿森纳不断进步,有好看的足球场面,让年轻人不断成长。我们要做的工作是,要找到那么一个继任者,可以让俱乐部更加向前。我们已经开诚布公,并很勇敢的面对这个决定(温格季末卸任)。”

“眼下之急,并不是来找到温格的替代者”。加齐迪思表示温格的候选人,并不好选。图赫尔十有八九加盟大巴黎,凯尔特人高层也表示不换罗杰斯。阿莱格里的前程,也要在5月份和俱乐部才开始谈判。但《卫报》仍然认为,温格提前宣布辞职,为阿森纳候选主帅,赢得了时间,毕竟,昨日刚刚宣布消息,恩里克、维埃拉、甚至勒夫,就与阿森纳扯上了关系。

温格提前宣布季末卸任的消息,虽然让业内难舍分别,但是这种伤感情绪之下,对俱乐部也非坏事。《卫报》分析,温格提前离开,有助于散落的球迷回归赛场,不管温黑还是温蜜,毕竟这是法国人,最后两个月的任教期,下个赛季,在酋长球场,将再也看不到温格的身影。与此同时,还可以鼓舞全队士气,在最后时刻,为温格卖命,毕竟,欧联杯这条战线,将是阿森纳回归欧冠赛场的唯一途径。默特萨克在更衣室号召全队为温格而战,就是希望用欧联奖杯,来给温格送行,献上最后的礼物,而不失遗憾。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