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齐祖弃用贝尔非烟幕弹 两人断联再添铁证

贝尔在皇马的前景不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齐达内已经真的弃用了贝尔,这不是欧冠半决赛的烟幕弹,而是两人之间真的“断联”,齐达内和贝尔在更衣室里的联系通道已经断开了。

讲一句调侃的话,本泽马最近日子过得颇为舒适,舆论几乎都把他忘记了,即便是最近皇马5场比赛本泽马既没进球也没助攻,西班牙媒体也没拿本泽马说事。因为,最近当靶子的人是贝尔。

实际上贝尔近期对球队的贡献比本泽马大多了。本泽马5场进球荒期间,贝尔尚且能在马德里德比中助攻C罗破门。本泽马最后一次进球是在3-0拉斯帕尔马斯一役中打进1个点球,而贝尔在那场比赛里梅开二度。但有些事真没法说道理,贝尔偏偏就被齐达内给弃用了,欧冠1/4决赛首回合贝尔在看台上看比赛,次回合打尤文贝尔踢了半场就被换下,2-1马拉加一役贝尔又没出场,1-1毕巴一战贝尔在比赛最后20分钟替补出场热了个身。

写《阿斯报》这篇文章的记者指出:“赛季初的时候,我以为齐达内要使用4-4-2阵形,不得不把BBC当中的一人撤下。但近期比赛不论是4-4-2还是4-3-3,贝尔偶尔能获得的最佳身份是第12名球员,有时连第18名球员都不是。齐达内已经在事实上冷落了贝尔,这不是欧冠半决赛的烟幕弹,皇马没有必要对拜仁这样的对手施放球队技战术的假象。”

《阿斯报》这个记者名叫塞尔吉-戈麦斯,跟塞尔塔那位虐了巴萨千百遍的前拉玛西亚中后卫同名同姓。这位记者还介绍了他目击的一件事,皇马打尤文那场次回合1/4决赛,上半场结束时球员们退场,贝尔在球员通道里主动做手势向齐达内打招呼,齐达内看到了贝尔的手势但是没有任何回应,这位记者当时就在一旁。因此,记者戈麦斯判断,在皇马更衣室里,齐达内与贝尔之间的联系通道已经断开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