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路易斯熟人重逢 首次对决!华夏压人和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中超第7轮的比赛中,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这是华夏与人和的第一次交手,对于近况不佳的华夏来说,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升班马回勇。

佩工期待率河北华夏止颓

看点一:两队首次交手

虽然人和迁到北京之后,与华夏幸福是近邻,但两队史上从未有过相遇。人和掉到中甲的2016赛季,华夏幸福刚刚冲上中超,导致两队“擦肩而过”。这一次的相遇,将是两队史上的第一次交手。

看点二:两队同分,华夏压力更大

前6轮比赛,华夏与人和均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成绩,只不过稍微不同的是,华夏打进了9球丢掉了12球,而人和仅收获5球,却丢掉了10球。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讲,6轮拿到7个积分完全可以接受,但华夏的目标则定位在亚冠资格,显然这样的开局无法让俱乐部上下满意。

看点三:佩工路易斯熟人重逢

带领人和冲超成功,加西亚-路易斯是中超赛场的“新面孔”,然而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路易斯却是他的老熟人。佩工担任比利亚雷亚尔主帅期间,路易斯是预备队主帅,两人共事了一年。而佩莱格里尼执教西甲球队马拉加期间,与路易斯的莱万特交手,两人各自获得1胜1负的成绩,随后路易斯转投赫塔菲,与佩工的马拉加交手则是1胜3负。换言之,两位教头的交手中,佩工以4胜2负的成绩占据着上风,只不过这一次的战场从西甲换成了中超,佩工还能再压制路易斯一头?

看点四:华夏遇强不强,专杀弱旅?

华夏此前输掉的3场比赛,分别是面对鲁能、申花与上港,均是中超赛场的强队。而拿到的7个积分,分别是战胜了贵州和亚泰,以及打平了泰达,可见华夏面对弱队的取分率相当不错。对垒升班马人和,华夏能否如愿取得胜利?

看点五:华夏欲止颓,人和冲连胜

过去的4轮比赛,华夏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佩莱格里尼身上的压力极大,球队仅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徘徊,远离亚冠资格区。即便是上一个主场面对亚泰2-1取胜,但华夏打出来的内容仍然无法令人信服。对阵人和的比赛,华夏不仅要比赛结果,还要比赛过程。人和上轮拿下贵州之后,则期待面对近况不佳的华夏,能取得连胜,上一次征战中超的2015赛季,人和仅取得过一次连胜。

看点六:阿约维伤停,穆坎乔入替

上轮与贵州的对决,阿约维传射,不仅帮助人和的外援打破赛季进球荒,更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但阿约维却出现伤情,无法出战客场与华夏的比赛。这就意味着,与华夏的对决,路易斯只能启用从苏宁租借而来的穆坎乔。穆坎乔出战,能否像阿约维那样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