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甘冈vs摩纳哥前瞻:盼赢球止颓 神人连续9轮进球?

法甲第34轮摩纳哥将做客挑战甘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4轮,摩纳哥做客挑战甘冈,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摩纳哥盼赢球止颓势:上轮摩纳哥在客场1-7惨败在巴黎脚下,目送对手夺冠。最近4场比赛摩纳哥只赢了1场,状态比较低迷。目前摩纳哥积70分排在第2,只比身后的里昂高出4分。雅尔丁的球队要想保住第2的位置就必须要赢球止颓,本轮客战甘冈就是一个拿三分的好机会。

2、摩纳哥3将缺席,主力复出:雅尔丁公布了出战甘冈的19人名单,苏巴西奇、巴尔德-凯塔和约维蒂奇3将缺席,好消息是防线主力格利克复出。甘冈则将缺少卡马拉、塔巴诺、萨利布尔和迪奥斯。

3、洛佩斯连续9轮进球?与巴黎的比赛,罗尼-洛佩斯为摩纳哥打入唯一进球,这名葡萄牙边锋已经连续8轮比赛破门。此役与甘冈的比赛他肯定将继续被雅尔丁委以重任,他能将连续进球的场次扩大到9场吗?

赛前声音

法尔考:“输给巴黎我们都非常失望,我们还剩5场联赛,我们必须要当成5场决赛来踢。我们要实现拿到联赛第2的目标。”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5轮交锋,摩纳哥3胜3平保持不败,甘冈上一次赢球要追溯到3年前。

伤停情况

摩纳哥:苏巴西奇、约维蒂奇、巴尔德-凯塔

预测首发

甘冈(4231):

门将:1-约翰森

后卫:2-伊科科、29-科尔布拉特、15-索邦、3-雷伯乔

后腰:17-迪多特、6-格雷尼尔

中场:24-科科、7-布拉斯、10-贝内泽特

前锋:23-布里恩德

摩纳哥(4231):

门将:30-塞杜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15-迪亚卡比、27-勒马尔、20-罗尼-洛佩斯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