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拒谈中场不佳表现 质疑记者:咱们看的好像不是一场比赛

女足主帅埃约尔松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文/张楠)尽管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中以3:1击败泰国队,但是这样的结果似乎也在预料之中,主帅埃约尔松在全部比赛结束后也对球队亚洲杯的比赛表示满意。向来不太愿意公开提出球队问题的他,在今天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上半场球队中场控制不如泰国队的时候,他回怼记者:“咱们好像看的不是一场比赛。”当问到今天唯一一个失球时,他甚至没有做出评价。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埃约尔松认为是耐心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胜利,而令他遗憾的是球队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不过从上半场的比赛来看,中国和泰国队的确攻势各占一半,泰国队也多次给中国女足后防线带来威胁,在中场的组织能力丝毫不逊于中国女足。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针对上半场中场的情况询问埃约尔松,他似乎并不想去谈论这个问题:“我并不同意你的观点,我们好像看的不是同一场比赛。”而记者只是简单让他评价一下这场比赛唯一一个失球,埃约尔松却拒绝评价。

而今天获得全场最佳球员的李影也承认球队今天上半场的表现并不理想:“我觉得我们的表现不应该是这样的,并不是觉得泰国队弱,而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下半场我进球之后,我们又连续进球最终才拿下比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埃约尔松对于李影这次亚洲杯的评价非常高,也很期待她能拿下这次比赛的最佳射手。不过,李影本人看来,这7个球其实含金量并没有那么高:“可能最佳射手没有在决赛中进球来的那么让我开心吧!因为我们这次比赛的对手并不强大,进球本来就是前锋应该做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李影这次跟队友的目标就是能够进入到决赛,但上一场比赛她也承认球队确实发挥并不好,未来也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

总结此次亚洲杯,主帅埃约尔松表示中国女足目前亚洲排名第五,这次第三的结果他已经很满意:“日本和澳大利亚都是亚洲顶尖的球队,所以我们未来要有耐心,回到联赛中希望队员能够继续提高自己,争取在6月的热身赛和8月的亚运会上有更大的提高。”

当然,也有外国媒体在期待中国女足能够在明年的世界杯上重返亚洲之巅。对此,埃约尔松表示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为时尚早:“但是我们会全力准备的,亚洲范围内还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比如朝鲜,这次没有来参加。其实亚洲球队还是有在明年世界杯夺冠的机会,而我们也会继续努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