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继续提升才能争英超冠军 希望欧冠夺冠

克洛普希望欧冠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西布朗。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要想夺得下赛季英超冠军,球队还需要提升。

本赛季曼城提前夺冠,利物浦则在英超和欧冠都击败过曼城。对于挑战下赛季英超冠军的话题,克洛普说:“我希望下赛季能有更好的排名,不过我们还需要增强稳定性,还需要继续提升。本赛季我们丢了一些不应该丢的分数,有些是运气差,有些是我们自己的失误。我们和曼城的差距不是在直接交锋中拉开的,而是其他的比赛。”

PFA赛季最佳阵容中,阿圭罗、萨拉赫和凯恩组成锋线,利物浦的菲尔米诺和马内没能入选。克洛普表示:“这个最佳阵容不是最重要的东西,阿圭罗也不是总能入选。”萨拉赫正在竞争英超金靴,克洛普表示:“理想的情况是拿到欧冠席位,并打进本赛季欧冠决赛和夺冠。我们不会特意多给萨拉赫创造机会,只是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和西布朗之战,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因为我们要锁定积分榜前四,而对手还会为保级拼搏。”

谈及教练的压力,克洛普表示:“这个工作节奏紧张,但我热爱足球,享受足球。足球会让我们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我不需要成为名人,我布局的自己有什么特别。如果大家不再谈论我,我会很高兴。然而这时足球工作的一部分,我们也因此获得了不错的薪水,我们能拥有自己从未想过的生活。”

谈及球员情况,克洛普表示:“拉拉纳和埃姆雷-詹恢复情况不错,马蒂普这赛季肯定不会复出了。克莱因肌肉有些问题,乔-戈麦斯和洛夫伦都参加了训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