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中国暂0-0平泰国 宋端凌空抽射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约旦女足亚洲杯季军争夺战,中国队对阵泰国队。此役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宋端凌空抽射险破门得分。

李影带球

第8分钟,中国队组织进攻,王霜接李影过顶长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其在小禁区边缘晃过攀差却不慎滑倒,攀差伸脚将球捅走,不过突入禁区的古雅沙迎解围球拔脚抽射,门将瓦纳邦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13分钟,泰国队组织反击,西娜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摆脱防守回敲,攀裕素禁区边缘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彭诗梦门前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14分钟,刘杉杉将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入场内,古雅沙停球随即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宋端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0分钟,泰国队利用连续的传切配合打穿中国队防线,当达右路输送传中球。此时,禁区中路的吴海燕在解围时险些将球踢向自家球门,皮球被破坏出底线。

第2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霜操刀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擦着球门横梁击中球门顶网。

第36分钟,中国队组织进攻,宋端带球沿右路突破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传中,王霜及时前插迎球凌空扫射却踢疵了,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第42分钟,王霜边路得球输送传中,此时,中国队两名球员打门的时候抢在了一起,王珊珊迎球凌空抽射将球打高。半场结束,中国队暂0-0平泰国队。

双方阵容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2-彭诗梦;

后卫:2-刘杉杉、4-李丹阳、5-吴海燕、8-马君;

中场:17-古雅沙、23-任桂辛、11-王珊珊、15-宋端;

前锋:10-李影、7-王霜;

泰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瓦纳邦;

后卫:10-桑泰颂、2-森昆、3-钦翁、5-攀差;

中场:6-坤佩、15-攀裕素、7-西娜温、17-当达、12-通颂巴;

前锋:21-桑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