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人中超再相识 佩工路易斯老搭档期待对决

腾讯体育4月20日(文/张楠)作为中超的升班马,北京人和明日跟河北华夏幸福应该算是第一次正式对决,但没想到两支球队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和路易斯-加西亚居然是旧识。佩工在比利亚雷亚尔执教的时候,路易斯居然就是预备队的主教练,二人对于彼此都非常了解,而这段渊源或许也将为明天的比赛带来更多的话题。

佩莱格里尼

本场比赛从北京丰台转战河北廊坊,对于北京人和来说并不算辛苦,甚至都免去了客场的奔波。上一场比赛击败贵州恒丰之后再次提高了自己的排名,虽然跟河北华夏幸福来比,在球队的投入上远不如后者,但是双方目前的积分却相同,所以明天的比赛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一场关键比赛。谈到近期球队的情况,北京人和之前经历了四个客场中,路易斯始终认为除了和国安那场京城德比之外,其他比赛球队都表现非常好,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依然还是充满希望。

虽然这是两支球队第一次正式交锋,但是没想到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却非常有渊源。佩莱格里尼2003年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人和的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就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预备队主教练,当年他跟佩工的团队也有多很多合作。“那个时候我还非常年轻,我在预备队作主教练,我们在一起共事了一年,对他现在教练组包括他的体能教练还有其他的教练组成员,我们都是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了。”路易斯个人对于佩莱格里尼非常尊敬,他甚至说佩工是他职业生涯上的第一个导师,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位主教练之一,“除掉这些,我还是希望在明天的直接对话上我们能够争取一个积极的结果,获得三分。”

作为导师,佩莱格里尼也评价路易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当年听说他来到中国自己也很高兴:“无论他在哪个球队执教,他都能带出当时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风格,这一点非常好。”但对于明天的比赛,佩工说球队这一周一直在努力找到近期低迷的原因,他的团队升值复盘了赛季初到现在的每一场比赛,他希望明天球队能够得到一个反弹。比起路易斯的放松,顶着压力的佩工显然没有什么心思去叙旧,而是更期待球队能够尽快获得一场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