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瞄准中国市场?俱乐部上海足球中心正式落成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首个足球中心于上海正式落成,球队的三届法甲冠军功勋球员马克斯维亲尔临现场,带领球迷们领略欧洲豪门俱乐部的时尚与运动的魅力。同时俱乐部官员向大家分享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在未来的发展,球队将着重开拓亚洲和中国市场,并开展多领域的合作。

巴黎名宿马克斯维尔与小球迷热情互动

作为中国球迷中最知名的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迪玛利亚等世界顶级球星,算上刚刚夺得17/18赛季的法甲冠军,近6年已经5夺法甲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公布了巴黎圣日耳曼亚洲战略的主要方面,其中包括近期在新加坡开设巴黎圣日耳曼亚太办事处,在中国签署具有突破性伙伴关系,夏季亚洲巡回访问交流的计划,以及8月4日将在深圳举行的法国超级杯赛。除此之外,巴黎圣日耳曼商业和品牌多样化总监独家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在中国承诺的新协议,包括上海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中心的开业,以及在中国的草根足球项目和电子竞技领域的支持投资。

巴黎圣日耳曼上海足球中心正式落成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足球中心开幕的球迷们早早在此等候,并且在足球中心中选购了自己中意的周边产品,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冠军球衣。在酒吧区,大屏幕上播放着球队本赛季的精彩集锦,球迷们在这里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干杯。届时,世界杯的时候,球迷们同样可以享受这样的乐趣。当三届法甲冠军球员,球队名宿马克斯维尔抵达现场,更是引来了球迷热情的欢呼,马克斯维尔不仅带领媒体和球迷参观了这座欧洲豪门球队在国内的首个足球中心,他更是热情的为每个球迷们进行签售,与球迷们进行了一番互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中心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希望球迷在这里找到来自法国的原汁原味的足球体验。”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中心的开幕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更多的措施,让中国球迷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员更亲密的接触。(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