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恒大海报 施密特盼工体再杀恒大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赛前国安发布了主题为“目的地——胜利”的海报。

国安发布了主题为“目的地——胜利”的海报

北京国安在上一轮比赛中,三轮没有出场的巴坎布代表球队首发登场,面对重庆当代的后防线,这位西甲射手表现突出。而另外一名外援索里亚诺,恰恰是在去年工体的比赛中面对曾诚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两位状态都不错的超级外援前锋如何取舍,施密特还将继续面临这个幸福的烦恼。而球队的防守也成为了施密特能否再次复制上赛季击败恒大的关键。

反观恒大方面,三年前在恒大中途下课,卡纳瓦罗错过率队与国安交手,直到率权健冲超成功,他才得以弥补遗憾。上赛季联赛两战国安,卡帅均与胜利失之交臂,首回合做客工体1比1战平,下半程坐镇海河手握两球优势,最后被张稀哲与于洋坏了好事。尽管大卡还没品尝过带队击败国安的喜悦,却有过从国安阵中挖角成功的先例。如今他的近身翻译李白,当年正是扎切罗尼执教国安的意语翻译;去年租借效力国安的唐诗,也在本赛季被恒大主帅钦点加盟。

本场比赛,到底是国安队能够扭转颓势复制上赛季的完美表现;还是恒大技高一筹,在客场取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