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洛杉矶赛朴仁菲单独领先 冯珊珊遇晋级危机

LPGA洛杉矶赛朴仁菲单独领先 冯珊珊遇晋级危机

朴仁菲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首届洛杉矶公开赛中,朴仁菲又一次看到了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今天朴仁菲打下67杆单独领先。我国球员刘钰以71杆并列15位,冯珊珊、阎菁、冯思敏成绩均处于晋级线以下。

在上周,世界第三位的朴仁菲是有机会超越冯珊珊登顶世界第一的,但第四轮却发挥不佳。她形容上周在夏威夷的比赛中,推杆表现是“可怕的”。因此,她在赛前选择了更换推杆,虽然上一根推杆为她带来了3月份奠基人杯的冠军。

“上周推杆的表现很尴尬,我错过了很多短推,我用那根推杆感觉不太舒服。我想有个新气象,所以选择了换杆。”

的确换杆带来了变化,29岁的名人堂成员交出6只小鸟,只有1个柏忌的67杆(-5),单独领先。这是朴仁菲LPGA生涯中第10次首轮领先,在此前10次比赛中,她有3次都获得了最终胜利。

美国球员玛丽娜-亚力克斯以1杆落后单独第二位。“我今天的推杆非常、非常好。我完成了很多难以置信的推击,我根本都没期待能够推进。”

亚历克斯本赛季在奠基人杯以并列第2位完赛,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今天她狂打7只小鸟,但也有3个柏忌。

世界第二位的莱克西-汤普森、印度新星阿迪蒂-阿肖克、新获得大满贯的佩妮拉-林德伯格以及卡洛莱-英格利斯、莫瑞亚、艾玛-塔利都以-3的成绩为并列第三位。

我国球员冯珊珊在头3洞交出了2个柏忌,虽然后面以2个小鸟回到标准杆,但转场后,在1、8、9号洞又丢掉了3杆。今天交出了+3的成绩,世界第一在首轮的比赛排名并列74位。目前预计的晋级线为+2杆,冯珊珊必须在明天争取交出比今天更好的成绩才有机会晋级。

LPGA新秀球员刘钰发挥相当理想。后九洞出发拿下3只小鸟,可惜转场后吞下2记柏忌,今天交出-1杆,并列15位。

阎菁在首轮拿到2只小鸟,但却有3个柏忌、2个双柏忌,以+5排名并列115位。

冯思敏同样收获2只小鸟,不过也拿到4个柏忌、2个双柏忌,+6杆排在并列123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