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我可以出演《谍影重重》 梅西的能力是天生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瑞典前锋伊布加盟了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近日在参加一档脱口秀节目的时候,伊布透露自己未来有可能出演动作电影,而他还谈到了梅西,伊布认为阿根廷球星的能力是天生的。

伊布

很多足球圈里的球星选择在退役后去电影圈试水,其中就包括曾经效力曼联的坎通纳、贝克汉姆等人,而伊布他表示,自己未来可能尝试电影,“我对拍摄电影有些好奇,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参加电影的拍摄。我认为自己可以出演像兰博或者《谍影重重》里面的角色,不过人们认为我应该演大反派,因为我的英语口音像《洛奇4》里的伊万-德拉戈。”

主持人还问及伊布,他来到美国大联盟是否有助于提升美国男足进军世界杯的机会时,伊布表示,“任何事情都有代价。”随后,伊布还为自己的孩子不是美国公民感到遗憾。

伊布曾经和梅西共事过一个赛季,而在谈到阿根廷球星的时候,伊布表示,“我认为梅西的能力是天生的,他并非是被训练出来的。”

谈及自己合作过的最佳队友时,伊布表示,“马尔蒂尼,相比我需要做的,他总是让我完成的更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