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接力救孔蒂!上一轮是大吉鲁 这一次换成他

摩西

腾讯体育4月20讯 做客面对伯恩利,切尔西虽然率先取得进球,但如果不是摩西的神勇表现,蓝军很可能要在客场丢分。在球队近况不佳、孔蒂屡次被传出下课传闻的时候,摩西今天的表现又暂时缓解了意大利教头的压力。

今天的比赛中,切尔西开场主攻埃莫森镇守的左路,而摩西所在的右路则机会不多。不过在第20分钟时,摩西压上来就迫使对手犯错,当时卡希尔中场线附近送出长传,摩西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传球准备找吉鲁,结果伯恩利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门将波普将球打到凯文-朗身上反弹入网,切尔西就这样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

如果说这个球只是对手犯错,那么在比赛第69分钟,摩西真正成了切尔西的关键先生——埃莫森前场左侧下底传中,吉鲁的脚后跟射门没能碰到皮球,后点无人防守的摩西得球稍作调整冷静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对于5分钟前好不容易才扳平比分的伯恩利来说,摩西的这个进球一下就将他们刚刚燃起的斗志压了下去。

全场比赛摩西共有2次射门,2次全都射正而且打入了一球,另外他共有35次传球,其中包括2次关键传球,在关键传球的次数上,他仅次于吉鲁和阿扎尔的3次,与佩德罗、巴卡约科持平。在防守方面,摩西有1次抢断和3次拦截。《天空体育》赛后就夸他:“摩西让切尔西留住了争夺前四的希望。”

这是摩西本赛季第三粒联赛进球,这个进球对于切尔西来说可谓价值千金,在热刺丢掉2分的前提下,摩西的这个进球让切尔西缩小了跟前四的差距。另外对于摩西个人来说,这个进球也让他超越阿森纳小将伊沃比,成为本赛季英超赛场进球最多的尼日利亚球员,目前他已经追平了自己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

由于联赛中很可能将无缘前四,欧冠赛场又被巴萨淘汰,切尔西主帅孔蒂最近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上轮联赛对阵南安普顿,吉鲁在本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拯救了意大利人,而今天当球队被扳平比分时,摩西又站出来解救主帅于水火,切尔西球员似乎要接力上演“拯救孔蒂”的好戏。

(ancki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