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21日直播6场德甲 莱比锡对决霍芬海姆

德甲第31轮全面开战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第31轮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比赛,门兴对阵沃尔夫斯堡、莱比锡对决霍村、法兰克福PK柏林赫塔、汉堡迎战弗赖堡、斯图加特VS不莱梅、科隆硬撼沙尔克,敬请到时关注!

门兴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时30分开球

门兴上轮在客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5惨遭拜仁逆转横扫,目前门兴积40分排在联赛第8位。本轮门兴将回到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堡在主场3球大胜。德国国脚施廷德尔将解禁复出,预计他将与德尔米奇联袂锋线,门兴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近3年前。

沃尔夫斯堡近况不俗,上轮他们0-0战平奥格斯堡后最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狼堡目前积30分排在第14位,但他们与身后的美因茨和弗赖堡都是同分,因此为了保级他们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此役乌多海将因禁赛缺席,主帅拉巴迪亚希望迪达维能在进攻端再次帮助球队。

伤停情况

门兴:黑梅洛斯、杜库雷、赫尔曼、约翰逊、博巴迪拉、斯马卡拉、维拉巴

沃尔夫斯堡:门泽尔、弗兰克、格哈特、伊特尔、乌多海、齐格勒、梅赫梅迪

莱比锡VS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莱比锡和霍芬海姆都想要击败对手继续冲击前四。莱比锡上轮在客场1-1与不莱梅战平,最近3轮比赛不胜,他们本赛季首回合与霍村交锋在客场4球惨败。乌帕梅卡诺将继续伤缺,预计维尔纳和奥古斯丁将搭档锋线,上轮破门的卢克曼有望出战,凯塔则将回到先发阵容。

霍村最近状态十分稳定,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汉堡,最近7轮联赛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霍村积46分排在第6,距身前的莱比锡只差1分,距第4的多特也只有5分差距,这是一场冲四6分战。上轮破门的绍洛伊和格纳布里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伤停情况

莱比锡:科恩、哈尔斯滕博格、乌帕梅卡诺、阿布查卡巴、莱莫尔、萨比泽尔

霍芬海姆:斯托尔泽、霍格马、盖格尔、帕萨拉克、哈克、斯肯德罗维奇

法兰克福VS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法兰克福在冲四关键阶段放慢了脚步,这也与主帅科瓦奇被拜仁挖角有关,上轮他们就在客场1-4惨败在勒沃库森脚下。目前法兰克福积46分排在第7,仍然还有冲击前四的希望,本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在客场2-1击败赫塔,最近8个联赛主场,法兰克福5胜3平保持不败。

赫塔上轮在主场2-1击败科隆,拿到近3轮首胜。赫塔上一次在客场击败法兰克福已经要追溯到10年前,积40分的他们可能会缺乏战意。上轮联赛独中两元的塞尔克将继续与伊比塞维奇联袂锋线。

伤停情况

法兰克福:巴特格、拜伦特尔、法莱特、科诺特、萨尔切多、达达索夫、姆博霍姆、雷比奇

柏林赫塔:克林斯曼、米特尔斯塔特

汉堡VS弗赖堡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排名倒数第2的汉堡仍然需要抢分来保级,上轮他们在客场0-2输给霍村,近3轮首败。此役汉堡将在主场迎战弗赖堡,两队的分差有8分,如果在主场输给弗赖堡,汉堡可能会提前3轮降级。因此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生死之战。无论是科斯蒂奇、霍尔特比还是亨特,都应该在这场比赛中挺身而出了。

弗赖堡上轮在一场争议比赛中客场0-2不敌美因茨,联赛4连败且7轮不胜。本轮客战汉堡,弗赖堡必须要争取拿到一场胜利。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0-0,弗赖堡已经连续3轮无法取得进球,头号射手彼得森是时候找回自己的射门靴了。

伤停情况

汉堡:西泽尔、米克尔、贝霍内克、桑托斯、马夫拉伊、科赫莱特、穆勒、隆斯塔特、华莱士、施奇普洛克

弗赖堡:伊格约夫斯基、尼德梅耶尔、阿布拉什、弗兰茨、梅福特、拉维特、斯坦科、尼德莱切纳

斯图加特VS不莱梅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斯图加特上轮在主场1-1与汉诺威战平,联赛3轮不胜,不过斯图加特目前积分达到39分,没有降级的威胁。本轮斯图加特将在主场迎战不莱梅,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不莱梅在主场1-0击败斯图加特。斯图此役将继续倚仗老将戈麦斯的发挥,本赛季他为球队打进了6球,是进攻的绝对核心。

不莱梅上轮在主场1-1与莱比锡战平拿到1分,目前不莱梅积37分排在联赛第12,也是很安全的。此役弗里德尔可能继续顶替奥古斯丁松打左后卫,上轮破门的莫伊桑德继续镇守防线,中国球员张玉宁肯定也将无缘大名单,锋线上,克鲁泽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

伤停情况

斯图加特:贝克、马内

不莱梅:泽特纳、奥古斯丁松、德莱尼、考佩尔、施密特、巴特尔斯、埃利尔斯、约翰森、马内赫

科隆VS沙尔克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时开球

这是本轮最晚进行的比赛,垫底的科隆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科隆上轮在客场1-2输给柏林赫塔后只积21分垫底,联赛还剩最后4轮,科隆距倒数第3的弗赖堡也有9分差距,本轮若无法在主场击败沙尔克,他们也有可能提前3轮降级,这场生死战他们必须要为三分而战。

沙尔克当然也会在客场拼尽全力,他们上轮在主场2-0击败多特后最近8轮赢下7场,积分榜上也继续高居联赛第2的位置。沙尔克目前的状态十分出色,中卫纳尔多连续两轮破门,布格斯塔勒和乌克兰国脚科诺普扬卡也都有进球,这场比赛他们也会在客场力争取胜。

伤停情况

科隆:穆勒、西弗齐、莱曼、厄兹坎、久拉西

沙尔克:朗格尔、巴巴、纳斯塔西奇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