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巴萨今年夏天有意引进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已经是人尽皆知,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除了德里赫特,巴萨还盯上了另外一名效力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范德比克。

巴萨想再次引进阿贾克斯球员(图片来自网络)

巴萨将会继续在今年夏天加大引援力度,而他们盯上的转会目标却来自同一支球队。此前已经有不少媒体报道了巴萨希望引进德里赫特的消息,而德里赫特的队友范德比克也进入了巴萨的引援目标。巴萨负责转会引援的高层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和几名球探已经考察阿贾克斯很久了,范德比克就是巴萨希望签下的中场球员。

范德比克今年虽然只有22岁,但是他已经在阿贾克斯一线队踢了3年了。当年弗兰克-德波尔给了范德比克一线队首秀的机会,此次巴萨看上范德比克也源自这名球队旧将的推荐。现在范德比克已经站稳了阿贾克斯一线队的主力位置,并且也是科曼荷兰国家队中的常备球员。除了德波尔,另一名巴萨旧将奥维马斯也向巴萨推荐了范德比克,他们一致认为范德比克会很快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和踢球风格。

除了范德比克本身的出色球技之外,阿贾克斯和巴萨相似的踢球风格和青训理念也培养了他“巴萨风格”十足的场上气质。本赛季范德比克已经代表阿贾克斯出场36次,打进了12个进球。不过范德比克的转会费也不会低,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在没有违约金的情况下,巴萨想要得到他必须要花费一大笔转会费。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