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锁定马夏尔替身 4000万力压拜仁巴黎签当红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争夺英超沃特福德前锋理查利森的战役中,曼联领先于拜仁、巴黎圣日耳曼,这意味着马夏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

理查利森

去年夏天,理查利森以1100万英镑从巴西的弗鲁米嫩塞转战英超的沃特福德,他在英超的处子赛季就表现的极为出色,吸引力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关注。理查利森今年只有20岁,在前12场比赛中打进5球。

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将理查利森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热刺、切尔西、阿森纳、拜仁、巴黎、尤文图斯等俱乐部也对理查利森虎视眈眈。从目前情况来看,曼联处于领跑地位,他们有可能以4000万英镑签下理查利森。

这也意味着一旦曼联签下理查利森,马夏尔在红魔的生涯就要宣告结束。马夏尔对出场时间不满,而且在桑切斯到来后不仅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也让出了左边锋的位置。穆里尼奥准备听取外界对马夏尔的报价,传闻巴萨愿意出价6000万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