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指数】大都会大逆转国民 科尔的史诗级开局

[摘要]【编者按】《MLB指数》是腾讯体育推出的一档独家原创栏目,主要从数据的角度,用最专业的分析,为您深度解密MLB赛事。

大都会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9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13场比赛。最引人瞩目的是大都会对阵国民上演大逆转、印第安人和双城的马拉松投手战等场次。

大都会的大逆转

国民作客5-11不敌大都会。国民曾带着4-2的领先进入第八局下半。然后大都会展现了他们的进攻爆发力,攻下九分,过程如下。

第一棒,中外野手迈克尔-孔福尔托安打。

第二棒,左外野手约埃尼斯-塞斯佩德斯安打。

第三棒,二垒手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安打,形成满垒。

第四棒,右外野手杰伊-布鲁斯內野飞球出局。一出局。

第五棒,三垒手托德-弗雷泽安打,孔福尔托和塞斯佩德斯回垒得分,比分4-4。

第六棒,一垒手阿德里安-冈萨雷斯被故意保送。满垒,一出局。

第七棒,代替捕手打击的威尔默-弗洛雷斯被三振,两出局。

第八棒,代替投手打击的胡安-拉加雷斯二垒安打,卡布雷拉和弗雷泽回垒得分,6-4。二三垒有人。

第九棒,游击手阿梅德-罗萨里奥选得保送,满垒,二出局。

孔福尔托这个半局第二次出场,选得保送,挤出一分,7-4。

塞斯佩德斯这个半局第二次出场,敲出满贯本垒打,11-4。

卡布雷拉地滚球出局,三出局,第八局下半终于结束。

这,就是棒球。

另外,本场出场代打的何塞-雷耶斯(Jose Reyes)本赛季开始以来已经连续17个打数无安打,这是大都会队史自2012年以来最二差的开季野手打击纪录,最差的那位是叫艾克-戴维斯(Ike Davis),他在2012年赛季开始阶段连续18个打数无安打,不过戴维斯那个赛季最终打击率有两成二七,轰出32支本垒打。而雷耶斯生涯打击率高达两成八三,自此2003年出道已累计2095支安打。

印第安人和双城的马拉松投手战

波多黎各系列赛第二场,双城2-1击败印第安人,一场疯狂的投手战。双方投手争相宰割对方打者,前13局保持零封。

双城先发投手是在波多黎各出生的何塞-贝里奥斯(Jose Berrios)7.0无失分,仅3安打无保送,有5次三振。这是他本赛季四场先发里面第三场无失分。他成为27年以来首位做到“在球队前13场比赛里面三次投七局或以上无失分的比赛”的投手。上一位做到的投手是七次夺得赛扬奖的名宿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他在1991赛季达成。

蒙卡达和他的古巴前辈

白袜苦战至延长赛第14局,以11-12的比分惜败于运动家。备受瞩目的新星二垒手约安-蒙卡达(Yoan Moncada)在第一局安打上垒后盗上二垒。并在第二局敲出满贯本垒打(grand slam)。他成为近十年来首位“在同一场比赛中贡献盗垒+满贯本垒打”的白袜球员。巧合的是,上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阿莱克斯-拉米雷斯(Alexei Ramirez)也是身穿10号,也是来自古巴,也是守二垒。拉米雷斯出战1371场比赛有115支本垒打。

德弗斯的生涯首发满贯炮

红袜9-0大胜天使。新星三垒手拉斐尔-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第三局上半送出个人职业生涯首支满贯本垒打。这也是红袜本赛季第4支满贯本垒打。

德弗斯本季出场16场贡献9支长打(包括3支本垒打)和15打点,打击率有二成七三。

科尔的史诗级开局

太空人作客7-1击败水手,太空人先发投手格里特-科尔(Gerrit Cole)7.0局失1分(无自责分)夺得胜投,“仅有”5次三振。科尔本季四次为太空人先发出场两胜零败,自责分率低至0.96,合共贡献41次三振,成为1900年以来第六位“在加盟新球队的前四场比赛送出40次或以上三振”的投手。这个排行榜并列第一的是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1999年加盟响尾蛇,1998年佩德罗-马丁内斯(Pedro Martinez)1998年加盟红袜,均是44次;其次是2017年克里斯-塞尔(Chris Sale)加盟红袜的42次。

贝尔特值得纪念的第100轰

巨人作客4-3击败响尾蛇。延长赛第十局上半,一垒手布兰登-贝尔特(Brandon Belt)送出两分本垒打,为巨人攻下制胜分。这是贝尔特本季第二发本垒打,以及职业生涯第100支本垒打。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