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客型和POKE型中单的对决 久诚继续在神坛屹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的第二个比赛日,由estar对阵hero久竞。estar伪装在上周对阵GK胜利后,在采访时说要开创一个法刺时代,而本局比赛对阵POKE型中单代表人物的hero久竞中的久诚,堪称两个流派的史诗对决,这自然是让广大玩家万分瞩目的,就让我们在比赛中分析一下两个流派中单孰强孰弱。

刺客杨玉环强控秀全场,干将被针对仍伤害爆炸

在第一局中,伪装选择了杨玉环,而久诚不出所料拿到了干将。虽然杨玉环作为一个奶妈,但是杨玉环现在的打法已经越来越偏向半刺客了。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伪装的杨玉环非常突脸,不断上前强控输出。而久诚的干将一直被针对,不得不做出防守。但是后期的干将仍然输出爆炸,杨玉环多次被秒,后面杨玉环只要不是满血状态只能回避。

本局比赛里,伪装超强的gank能力让我们眼前一亮,特别是二技能的把握和进场的强硬,给队友带来了很多的机会,反观干将超强的爆发能力直接收人头,特别是后期在对方无暇骚扰的情况下,更是造成了成吨的伤害。虽然强硬灵活的杨玉环让我们眼前一亮,但是干将在比赛中直接稳稳压制对面的,在残血状态下杨玉环连守塔能力都没有。

嬴政炮轰全场,诸葛亮头疼不已

第二局伪装选择了诸葛亮而久诚选择了嬴政,刚开场诸葛亮凭借位移压制了嬴政,但是四级以后嬴政开启炮台,不断压制对方。反观伪装的诸葛亮连近身能力都没有,使得诸葛亮最后根本做不出有效的输出。

嬴政在保证自己走位的情况下,让我们看到了炮台的威力,当双方还没接触的时候,嬴政一个大招已经把对面打的节节后退,诸葛亮受制于攻击距离也被压制的节节后退,根本打不出伤害。久诚刁钻的大招角度和时机的把握,让我们见识到了POKE型中单的威力,反观诸葛亮让我们大失所望。

嬴政贴脸炮轰,火舞多次空技能

第三局久诚继续选择了嬴政,而伪装针对拿下了火舞。久诚在队友很好的保护下不断炮轰,多次直接贴脸输出,反观伪装火舞的表现非常差强人意,虽然火舞不断上路支援,但是因为清兵能力差,不断让出经济,使得自身发育落后,而且伪装多次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下强上,使得estar不断失利。

今天三场久诚的强大的输出,完全化解了estar的针对,让我们看到了POKE型中单的强硬,而伪装在第一局中的杨玉环那强大的gank能力也让我们印象深刻。但是无论如何,久诚继续保持了自己的神话,伪装的法刺时代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文/墨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