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发客战华夏海报:谱写幸福乐章 争取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北京人和发布了客战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前海报:谱写幸福乐章。本轮中超北京人和将做客廊坊体育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人和赛前海报

海报以北京人和的橙色为基调,将比赛形式以演奏音乐的方式表达了出来。主题为谱写幸福乐章也暗示着人和希望拿下比赛。

上轮北京人和对阵保级竞争对手贵州恒丰,凭借朱宝杰与阿约维的进球,2-1拿下比赛全取三分。此番做客华夏客场,球队也希望队员延续胜利势头,如同演奏流畅欢快的音乐一样,在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踢出流畅的进攻,在华夏主场奏写幸福乐章。

反观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拥有不错阵容班底的他们开局6战仅取7分,这样的表现显然难以让人信服。主场面对纸面实力不如自己的北京人和,很难说华夏是会触底反弹守住主场优势,还是让北京人和在自己的地盘奏写幸福乐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