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因暴力蹬踏动作 马科斯-阿隆索被英足总禁赛三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因在上周末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用鞋钉踩踏南安普顿前锋沙恩-朗,目前已正式被英足总正式禁赛三场。虽然阿隆索本人否认了英足总对他的所有不当行为的指控,但他仍将缺席今晚切尔西与伯恩利的英超联赛。

马科斯-阿隆索因暴力行为被英足总禁赛三场

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西班牙国脚在比赛第43分钟疑似故意用脚踩踏沙恩-朗的小腿。虽然后者能够继续比赛,但这次犯规显然可以直接吃到红牌。然而,主裁判迪恩并没有因为这次犯规对阿隆索做出任何处罚。这当时也让南安普顿主帅马克-修斯恼羞成怒,他甚至称阿隆索的犯规动作甚至可以直接让沙恩-朗断腿。

修斯在赛后也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当值主裁,称迪恩的判罚相当糟糕,沙恩-朗可能受到的伤势会更严重,不过好在他没事。“(沙恩-朗的)小腿直接被阿隆索踩下。在我看来,这是一次故意犯规,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铲球。这有可能让沙恩-朗的腿直接断了。我对裁判们表示没有看到此次犯规感到非常失望,他们距离犯规地点都在10至15米以内,也许这就是他们都去不了世界杯执法的原因吧!”

蓝军最终在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战胜深陷保级泥潭的南安普顿,阿隆索也助攻了球队的首粒入球。然而,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孔蒂拒绝评论这次犯规,并表示自己没有看到。

事后,英足总方面回看了比赛回放,并确认当值主裁迪恩并没有看到阿隆索的此次恶意犯规,所以决定对阿隆索施以三场停赛的处罚。英国《太阳报》称,阿隆索已于本周三下午对指控提出上诉,并表示如果背叛三场禁赛,那禁赛的场次也有点过多了。

此外,尽管切尔西官方也在提供证据支持阿隆索,但英足总的独立监督委员会最终裁定阿隆索的对沙恩-朗的犯规是一种具有恶意,且暴力的行为。除了今日晚间于伯恩利的英超联赛外,阿隆索还将缺席22日足总杯与南安普顿,以及29日客场挑战斯旺西的联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