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奎尔放弃柯蒂斯杯即将转职业 已超越高宝璟纪录

马奎尔

腾讯体育讯 4月19日,爱尔兰女子业余高尔夫球员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宣布放弃参加6月举行的柯蒂斯杯,期望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演职业生涯首秀。在业余生涯中,马奎尔打破了由新西兰球员高宝璟所保持的最长业余世界第一的纪录。

柯蒂斯杯是颇受重视的业余女子队际对抗赛,采用莱德杯赛制,由美国队对阵英国与爱尔兰联队。比赛为两年一届,本届比赛在纽约魁克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从6月8日开始,按照规则,英爱联队将在下周确定参赛名单。

23岁的马奎尔已经是杜克大学的大四学生。在本周二,她告知英爱联队的队长伊莱恩-法夸尔森-布莱克(Elaine Farquharson-Black) ,她将于赛事之前转为职业球员。

马奎尔曾3次出战柯蒂斯杯,并为球队带来2次胜利。她说道:“伊莱恩感到很失望。”

“她非常希望球队能在6月份以最强阵容出战,但她也表示理解。我要走向高尔夫生涯新的一步了。”

“我已经为成为职业球员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是时候了。”

马奎尔准备参加5月份在北卡州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如果获得了大满贯的参赛资格,她就会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参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间正好在柯蒂斯杯的前一周。

在后续的参赛计划中,马奎尔会通过赞助商外卡出席部分LPGA的比赛,同时也会打二级巡回赛。上赛季,她在LPGA资格学校第二阶段的考试中获得了并列第9位,因此取得了二级赛的参赛卡。

“我会错过赛季的前七场比赛。在我的大学高尔夫生涯结束以后,我想马上进入新的赛场。”爱尔兰人最后一场业余比赛将是5月底NCAA D1女子锦标赛。在NCAA的生涯中,她曾有80轮比赛交出平或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创造了NCAA的新纪录。

马奎尔在业余世界排名中打破了由高宝璟保持的纪录,合计135周处于世界第一。但在今年3月开始,莉莉娅-乌(Lilia Vu)取代了马奎尔,成功登顶。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