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购塞维利亚铁卫达共识 国王杯决赛后加速谈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引进塞维利亚后卫朗格莱的交易上,巴萨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展,双方在上周就进行了谈判,并且就转会达成了共识,而在国王杯决赛后,巴萨会加速谈判。

巴萨将在国王杯结束后启动对塞维利亚后卫的交易(图片来自网络)

西媒爆料称,早在上周,巴萨的技术部门就已经和朗格莱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而《每日体育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本周,巴萨和球员的代表继续举行了一次重要的会议,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双方的谈判更近一步,为未来达成协议奠定了基础。巴萨和朗格莱的经纪人已经就交易细节进行了磋商,巴萨也已经告知了对方,如何一步步的完成交易。

在巴萨高层看来,朗格莱身上有着优秀中卫的一切特质,他值得巴萨为他付出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朗格莱本人也认为,来到巴萨的话,他有机会成为主力,因为乌姆蒂蒂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而皮克的巅峰期已经过去,维尔马伦已经33岁,另外一位中卫米纳在巴萨并没有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

从巴萨的角度来看,无论乌姆蒂蒂是否离队,他们都有引进朗格莱的必要性,而球员3000万欧元的身价也会非常划算。

眼下,巴萨正在备战对阵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而出于对塞维利亚的尊重,巴萨可能在这场比赛后加速谈判。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