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式吹?克洛普:我们裸体也没人看 都在关注萨拉赫

克洛普在场边指导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在这个赛季表现出色,他在英超赛场打入了30球,各项赛事则是轰下了40球,《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化身为“萨吹”,他表示即便利物浦球员裸体训练也没人看,因为大家都在关注萨拉赫一人。

谈到执教的这支利物浦时,克洛普对于萨拉赫有着极高的评价,他说道,“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而且有了萨拉赫,每个人都喜欢和他玩闹,所有的小伙子都是。当我们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前训练的时候,我告诉大家,‘走吧大家,我们光着身子出去吧,因为没有人会注意到的,他们都在看萨拉赫。’”

“现在我们要去罗马了,我不认为这样的吵闹会减弱,不过还好,这些小伙子在球队里制造了气氛,在一支成功的球队里,总会有很好的气氛,其他球队可能会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没有这样的整体气氛。”

萨拉赫已经成为利物浦大腿

在采访的最后,克洛普对于自己执教的这支红军很得意,“我们有着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是一支球队,大家都很团结,我们现在有很大的机会为未来创造一些什么。我们还很年轻,同时也很有潜力,我认为,他们都对身在这支球队感到兴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