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你们所愿!戈麦斯赛季结束离开巴萨 为寻求重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安德烈-戈麦斯已经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而且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

戈麦斯将离开巴萨

戈麦斯在2016年以3500万欧元从巴伦西亚转会巴萨,当时他为了加盟巴萨还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不过可惜的是,戈麦斯在巴萨始终没有找到感觉,为此还背负了巨大的心里压力。尽管巴萨上下都给了戈麦斯足够的支持,但他还是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每日体育报》透露,戈麦斯在几周前就做出了这一决定,他知道自己在巴萨不会有主力位置,而且他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达到外界期望。本赛季,戈麦斯为巴萨出场31次,只有1次助攻。

巴萨也同意了戈麦斯的要求,只要戈麦斯找的下家支付合适的转会费,巴萨就会让他离开。戈麦斯希望能够在新的球队重新找回状态,此前热刺等俱乐部都传出对戈麦斯有兴趣。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