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没有得到穆帅信任 输红军成最惨痛记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卡卡这位曾经的金球奖得主目前已经退役,在近日,这位球星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起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转会皇马使得自己彻底迷失,而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败就是在欧冠决赛中3-0领先的情况下被利物浦追平并在点球大战中的输球。

卡卡的皇马生涯并不成功

卡卡在米兰成名,并在红黑军赢得欧冠以及金球奖,在2009年,卡卡却选择离开米兰加盟了皇马,但是自从加盟皇马后,卡卡却一直无法达到在米兰的水准,最终黯然离开战舰。对于自己的皇马生涯,卡卡说道:“在2009年的时候,我接受了皇马的转会邀请,但是就在那次转会后,我的职业生涯彻底失败了,因为我无法在皇马复制我在米兰做的一切。”

“在皇马我完全迷失,在意大利踢球时,每个人都爱着我,但是在西班牙踢球时,他们都想我离开。穆里尼奥也是一个比较难以相处的教练,有些时候我认为他会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这种事从来没有发生过。我没有机会向他证明自己的竞技状态,我努力的进行训练,并祈祷上帝能够给我更多的比赛,但是教练对我没有信心。后来我意识到了自己无法与他一起工作。离开皇马回到米兰后,我非常的高兴,特别是听到了穆里尼奥说我是他共事过的最佳球员之一的时候。”卡卡说道。

卡卡不得狂人的信任

接着卡卡谈到了在2005年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巴西人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我职业生涯最惨痛的失利?毫无疑问就是欧冠决赛输给利物浦,那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但是也是一个让我学到很多东西的夜晚。从那场比赛后我知道仅凭借自己的力量永远无法控制比赛的失败以及胜利。当时的那支米兰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也拥有史上最佳的防线,但是我们却在6分钟内丢掉3个球。”

在采访的最后,卡卡谈起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我去看了一场皇马与多特的比赛,然后又回到米兰看了米兰的比赛,我走到球场向球迷致敬,球迷们高呼我的名字,这让我非常激动。我意识到了自己应该去的地方,我应该与球迷一起站在看台上,因此我决定不踢球了。未来我或许会到圣保罗俱乐部工作,但是我不想成为教练,也不想当足球评论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