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哈桑二世杯开赛在即 历届冠军回归吴阿顺出战

卫冕冠军大莫利纳利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即将在本周四举行。赛事前8届冠军悉数回归参赛,我国球员吴阿顺也将征战本次比赛。

比赛在北非国家摩洛哥的首都拉巴特的皇家高尔夫萨拉姆球场举行,以摩洛哥上一任国王哈桑二世命名。球场被誉为非洲最好的球场之一,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长。赛场的总长度为7557码。

赛事总奖金达250万欧元。比赛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奖杯”,球员夺冠捧起的是一把镶有宝石的匕首。赛事历史要追溯到1971年,一直以邀请赛模式运行。直到2010年,哈桑二世杯进入欧巡赛体系。

进入欧巡赛后夺冠的8位冠军都会出现在赛场上,包括里斯-戴维斯、大卫-霍希、麦克-霍依、马塞尔-西姆、亚力山卓-堪萨斯、里瑟-拉姆塞、王情训与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此外,54岁的圣地亚哥-卢纳作为赛事唯一的一位三冠王,获得参赛外卡。

爱尔兰人保罗-邓恩本周也会作赛,他是赛事的冠军热门之一。去年他在哈桑二世杯中与大莫利纳利战至延长赛,但在第一个加洞就打出柏忌告负。而在上周的西班牙公开赛中,他连续3轮领先,可惜最终输给了在第四轮爆发的琼-拉姆。

我国球员吴阿顺连续第二周参赛,上周他在西班牙打出-10杆,排名并列34位。

(球球是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