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耿直BOY也有一颗少女心!“哈尔滨一霸”的被子亮了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任子威刚刚在自己的首届冬奥会上获得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银牌,创造了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即将结束的这个假期,没有比赛的任子威一样过得精彩纷呈。今天,他在社交媒体的一条动态亮点颇多。

与学生分享成长经历

假期中,任子威也是经常现身社交媒体,本月初任子威更新说:“希望老盲流子们以后能无论在哪干什么都一切顺利,让我家全世界最漂亮的麦穗小外甥女祝所有人都高高兴兴顺顺利利过好每一天。”

任子威怀抱着自己的小外甥女,满满的幸福感。而短道队的队友郭奕含“怼”到:只要你在家,你家全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这回复也是十分调皮了。

今天,任子威又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一直都想给大家传递的都是积极向上能量,也谢谢一直以来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宣布happy boy回来了[doge][doge][doge](谁敢吐槽我这么爷们的被子我和他拼命)

相比文字,任子威发出的照片亮点更多,特别是那粉丝的被子和顽皮的小狗,真是绝配。

任子威的粉丝被子,成为网友们玩笑的目标,“那个被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相信这是哈尔滨一霸的被子哈哈哈哈哈哈[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20岁任子威其实是个耿直BOY,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结束后,央视记者问没有上场的任子威,看到男队夺得银牌什么心情?任子威表示:“非常激动,最后一棒特别特别激动,尤其是韩国队摔倒之后……就我一个中国人在那喊。”后来,央视风云会采访接力队和李琰教练,主持人张斌再问任子威,“5000米决赛没上场急啊。”任子威说,“是啊,特别急。”“咋办?”“趴地上嗷嗷喊呗。”大家一下都笑了。

而这位耿直BOY16日在黑龙江大学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时,还遇到初中同学来“踢馆”,被爆出在当时在班里将近 40 个女生,有 26 个都暗恋任子威。看来从中学时代任子威就很招人喜欢呀。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