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满意年轻人的表现 输球不是大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上港客场1-2墨尔本胜利,林创益为上港打进一球。赛后,主帅佩雷拉对队员表示满意,认为队员已经很拼了。

佩雷拉

佩雷拉首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我满意今天场上球员的表现,他们正在成长,这是非常正常的。我们和墨尔本胜利在上海比赛过,知道他们的特点,他们身体条件出色,传中有威胁,尤其是传到禁区内的时候,对方身材高大,对于一点和二点球争夺有优势,我们的球员已经很拼了。我们也非常努力地创造了不少的得分的机会,有机会去进球。”

同时佩雷拉坦言对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我们也试图去赢球,但是最后还是输掉了比赛,不过这不是很大的问题。我很高兴的是,我给了替补和年轻球员们比赛的机会,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有帮助。”

本场比赛,上港上半场派出了替补为主的阵容,2名主力胡尔克和王燊超下半场出场,对于这样的调整,佩雷拉表示:“我想给他们45分钟来保持比赛的状态,这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

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佩雷拉进行了点评:“我们今天的首发球员像陈彬彬、胡靖航、俞豪都是很年轻的球员,林创益也是只有24岁的球员,他们通过比赛在提高,踢了这样的比赛来获得经验,知道如何去踢这样的比赛。其实这场比赛墨尔本胜利在后防线上都是主力,而我们上半场只上了一名主力中卫,下半场的王燊超平时位置是边后卫,所以防守系统上有了变化,这让我们后防线在处理对方的长传球上面,应对对方强壮的身体上有不小的困难。其实在这场艰苦比赛的最后时刻,比分和结果还是不确定的。我还是很高兴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还是那句话,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是满意的。”

展望未来,上港1/8决赛对手是鹿岛鹿角。“我对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信心,这次面对他们也一样。”佩雷拉说到。

墨尔本主帅穆斯卡特只是简单点评了队员的表现:“我满意今天球队中年轻球员们的表现,这样的比赛让他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我的球员们再比赛中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状态,尤其是在面对胡尔克这样的球星的时候,他们做得很好,我们也没有让上港队最后扳平比分。”(沪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