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星竞逐英超金靴奖 凯恩盼再演逆转好戏反超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周二热刺1比1战平布莱顿一战里,哈里-凯恩打入了本赛季英超第26球,那么,在金靴奖的竞争里,他能否追上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呢?以赛程来看,凯恩显然有利,那么,热刺前锋能否像上赛季一样完成大逆转呢?

本赛季凯恩状态火热,被视为英超金靴的有力竞争者

目前,凯恩在射手榜上落后萨拉赫4球,上周六以3比0战胜伯恩茅斯一战打入一球之后,埃及前锋成为英超史上第8位单赛季进球数超过30球的球员。然而,凯恩在此前两个赛季分别打入了25球和29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会放弃对金靴的竞争。

一度脚踝受伤的凯恩在本月初复出,之后在对斯托克时打入一球,之后又在对布莱顿时破门。热刺前锋希望复制上赛季时的表现,当时他在对阵莱斯特城、赫尔城的两场比赛里打入了7球,从而在射手榜上反超了卢卡库。这一次,他还有四场比赛来实现反超,相比利物浦,热刺的赛程更加有利。

热刺分别将对阵沃特福德(主场)、西布朗(客场)、纽卡斯尔(主场)和莱斯特城(主场),而利物浦则将对阵西布朗(客场)、斯托克(主场)、切尔西(客场)和布莱顿(主场)。利物浦还要在客场对阵切尔西,而热刺不仅还剩3个主场,唯一一个客场也是对阵西布朗。

萨拉赫最近9场英超打入8球,毫无疑问他会继续破门得分,但他们主场的三个对手都是中游球队,而凯恩会有信心缩小差距。同时,杯赛的赛程也对凯恩有利。热刺周六将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而将出战欧冠半决赛的利物浦显然负担更重。或许为了在对罗马时保持充足的体能,克洛普会选择在英超里轮休萨拉赫?凯恩当然希望这样了。

球员怎么说?

凯恩:“我仍然相信我可以做到。看看吧,不管会发生什么,反正还有比赛要踢。我必须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我无法控制他会怎么做。很显然,作为一名前锋来说,能够赢得金靴奖会很棒,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会继续努力。”

萨拉赫:“我不能说谎,我的确希望赢得金靴奖。但球队也在这么做,每个人都试图把球传给我,以此来帮助我。我也相信热刺的球员会努力帮助凯恩,曼城的球员会去帮助阿圭罗。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像一支球队那么去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