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夺冠利物浦收100万镑 斯特林冠军条款激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曼城已经提前赢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而利物浦也将会因此得到100万英镑的收入。原因是这次英超夺冠使得当年离开利物浦加盟曼城的斯特林合同中的英超冠军附加条款激活。

曼城夺冠利物浦收100万镑  斯特林冠军条款激活

斯特林本赛季表现抢眼,是曼城夺冠的功臣之一

斯特林年少成名,在边路的突破能力强,同时技术出色,速度优势明显,而最终在2015年的夏天,斯特林也被曼城买入,当年斯特林的转会费由两部分组成,其中4400万英镑是固定转会费,其余500万英镑是浮动转会费。

曼城夺冠利物浦收100万镑  斯特林冠军条款激活

斯特林在边路盘带

而在其中有一条关于英超冠军的特别条款,一旦斯特林在曼城效力时赢得英超冠军,曼城就需要向利物浦额外支付100万英镑。目前曼城已经提前赢得了英超的冠军,因此利物浦也会因此多收入100万英镑。

斯特林自从加盟曼城以来发挥不错,尤其是在本赛季,这位小个子更是发挥高光,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打入17球同时助攻8次,一共制造了25个进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