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抗日不败全看权健 正名!帕托或领替补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小组赛末轮,权健主场面对日本球队柏太阳神。本赛季中超遭遇J联赛球队不败,权健能否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索萨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替补出战的权健能否为主帅正名?

看点一:亚冠主场连胜能否延续?

从附加赛2-0淘汰谷神星开始,到小组赛3-0大胜杰志、4-2击退全北,权健已经收获了亚冠主场3连胜。与柏太阳神的对决,权健就是争取将主场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迎接接下来更强的淘汰赛对手(基本确定是恒大)。

看点二:争小组头名已无望

权健虽然提前1轮晋级,但争夺小组头名已经基本无望。目前落后全北2分的权健,想要拿到小组头名必须满足2个条件,即1,自己战胜柏太阳神;2,中国香港球队杰志在客场战胜全北。这其中第2个条件很难实现,权健基本确定无法超越全北登上小组第1的宝座。

看点三:替补出战无悬念

权健主帅索萨赛前也表示,与柏太阳神的对决,权健将会让不少替补得到登场的机会,“我们会给之前比赛时间相对较少的球员机会,希望他们把能力展现给外界,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展现给我。”索萨的这番话,实际上就意味着权健肯定会以轮换阵容出战,至于轮换幅度如何,首发名单见分晓。

帕托能否在亚冠赛场为自己正名

看点四:压力太大,权健还需争胜

此前中超的一波3连败,索萨靠着亚冠1-0战胜杰志提前出线,以及客场1-0击败贵州暂时缓解压力。但上周末和苏宁1-1战平,权健主场的看台之上又响起了索萨下课的声音,即便是以替补出战,面对已经提前出局,同样不可能全力以赴的柏太阳神,权健还是要去争胜。

看点五:帕托或亮相

中超赛场,帕托已经连续2轮作壁上观,联赛中得不到机会的帕托,亚冠赛场会不会得到机会?赛前索萨也表示,亚冠的比赛帕托的出场率为100%,中超对阵恒大帕托缺阵是因为脚踝存在伤势。从索萨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帕托还有相当大的概率出战。

看点六:两大主力停赛,多名主力需洗牌

维特塞尔和王永珀都是身背2黄停赛,而刘奕鸣、莫德斯特这2名绝对主力目前身上则有1张黄牌。目前球员身上的黄牌情况,也逼得索萨必须做出轮换,避免1/8决赛出现减员情况。当然,帕托也有黄牌在身,即便让其出战,也需要避免再次染黄,从而缺席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看点七:中超抗日不败?权健收官

恒大、上港和申花,小组赛与日本球队的过招已经全部结束,恒大面对大阪樱花1胜1平,上港面对川崎前锋1胜1平,申花PK鹿岛鹿角2战皆平。而权健和柏太阳神第2轮的交手,凭借帕托的绝平球拿到1分。换言之,本赛季亚冠的中日对决,只要权健主场不输给柏太阳神,中超将实现小组赛面对日本球队不败的神迹。

看点八:柏太阳神客战中超3战不胜

2015赛季1/4决赛次回合,柏太阳神客场1-1战平恒大,小组赛阶段客场4-4战平鲁能,2013赛季半决赛则是客场0-4惨败给恒大,近3次做客面对中超球队,柏太阳神1胜难求。上一次客场拿下中超球队,还是2013赛季的小组赛1-0击败人和。而且柏太阳神最近9个亚冠客场只取得1胜,加上提前出局无欲无求,权健主场面对柏太阳神不败的概率相当大。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