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国米飞翼进球献给过世母亲 美女球迷不屑贝尔只认C罗

腾讯体育意大利讯(特约记者小五发自米兰梅阿查球场)北京时间4月18日,记者刚走出家门,准备前往球场报道国际米兰同卡利亚里的比赛,就听见一对夫妇在大街上闲谈:“今天街上怎么这么多人?” “C’è il fuori salone!”,“fuori salone”是米兰设计周街展的意大利语说法,作为米兰城最重要的国际性活动之一,米兰设计周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和专业人士参观,难怪那对夫妇丝毫没有联想到是比赛日的缘故,国际米兰被设计周抢了风头,但是今年有些不一样,国际米兰也成为了设计周的一部分。

国米110周年纪念推特别版队徽

国际米兰的比赛宣传力度冠绝意甲,对卡利亚里这场又酝酿了新活动“Inter Social Night”(国米社交媒体之夜),将球员们的社交账号名印到球衣背面,这在意甲是首创。赛前梅阿查球场变成了开幕仪式的现场,八面印有口号的蓝黑相间的旗子(其中一面用中文印着“国米加油”)通过工作人员的移动不断变化,最后形成巨大的“he110”字样,致敬国际米兰110周年,从远处看和英文单词“hello”(你好)极为相似,球场正中是配合11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队徽。良好的宣传也吸引了更多的球迷来到周中一场非强强对话的比赛,最终到场人数超过五万人。

国际米兰主场的宣传极具创意

坎塞洛进球献给过世的母亲

球队的表现也对得起这五万多人,从开场就牢牢掌控了局面,比赛仅仅第3分钟,坎塞洛从左侧开出任意球,本意是找远点的伊卡尔迪,皮球越过了他,但也越过了所有防守球员,直接钻进了网窝。这是葡萄牙人在国米的第一粒进球,进球后坎塞洛双手指向天空,他将这个进球献给她逝去的母亲,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是你生命的一部分,而你是我历史的全部,母亲。”坎塞洛的妈妈2013年在一次车祸中不幸丧生,坎塞洛幸免未受伤,但伤心不已,他的球鞋上刻着这样的话:“妈妈请祝福我!”

坎塞洛的进球献给自己的妈妈

坎塞洛是国际米兰夏天挖掘的最大瑰宝,如今的表现俨然意甲第一右边后卫,身价直线飙升,斯帕莱蒂对他出色的脚法极为信任,左路的角球和定位球都由他来主罚,即便每次罚完都要跑个球场对角。进球之后全场为他欢呼,坎塞洛只是淡淡地做了个手部下压的动作,提醒自己要冷静。中场休息的时候,记者碰上一位身着俱乐部110周年纪念球衣的美女球迷,他对坎塞洛赞誉有加,提起贝尔的加盟传闻,这位来自天主教大学的女学生不屑一顾:“贝尔我不喜欢,坎塞洛的同乡C罗还不错。”

美女球迷钟爱坎塞洛和C罗

主场大胜静待意大利国家德比

坎塞洛似水,而卡拉莫似火,在国米三场未进球之后,卡拉莫重新被斯帕莱蒂排入首发名单,本场他异常兴奋,看得出来非常想用进球证明自己,第21分钟他的射门击中横梁,懊恼的他先怒踹门柱,又撩起球衣遮住自己的脑袋。第30分钟他甚至因为太过拼命自己撞上了门柱,看着都疼。整场比赛他一直用他杂耍般的过人动作调动着观众的情绪,终于在第76分钟觅得良机,他、拉菲尼亚和伊卡尔迪完成禁区内三角进攻,卡拉莫发起,拉菲尼亚过渡,伊卡尔迪一蹴而就,虽然不是自己进球,但卡拉莫比自己进球都要开心,向北看台死忠球迷挥舞着手臂,第76分钟被换下时,赢得满堂彩。

打破进球荒的队长伊卡尔迪显得极有耐心,在破门后跑动场边和战术教练及时探讨,时不时地用手指指向场内,不断变换的手势代表不同的指令。之后国米的进攻果然更加精细,将卡利亚里的后防打穿了一次又一次,布罗佐维奇献上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佩里西奇也如愿破门,4比0,进球后他长舒一口气,一个飞吻送给看台的球迷们。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同时开张,国际米兰获胜的法宝。

本轮过后,国际米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罗马双雄攀升到积分榜第三,身边记者对这样的表现叹服:“进欧冠应该稳了”,被同事吐槽:“斯帕莱蒂需要解决的问题仍然很多,卡利亚里整场一脚射门都没有,不说明问题”,两轮过后国米就要在主场迎接尤文图斯的挑战,不只为自己的欧冠席位,也许这是将老对手从冠军宝座上拉下马最好的机会。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