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进德甲队选帅名单 热刺中场或来中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进球网》消息,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进入德甲法兰克福选帅候选人名单,施密特本人也喜欢再次回到德甲执教。

施密特

本赛季法兰克福在科瓦奇的带领下表现极为出色,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7,而且只比第5的莱比锡红牛落后1分,依然存在打进下赛季欧联杯的可能性。不过科瓦奇优秀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拜仁的认可,下赛季他将前往拜仁执教,法兰克福将重新选帅。

媒体表示,目前在北京国安执教的施密特是在接班科瓦奇的候选人名单中,而施密特也喜欢再次在德甲执教,此前他曾经担任勒沃库森主帅。不过施密特和国安合同到2019年,而且本赛季国安的成绩还不错,排名积分榜第4。

另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热刺中场穆萨-登贝莱有可能来中国淘金。穆萨-登贝莱和热刺的合同还有一年,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甚至曾称赞穆萨-登贝莱和小罗、马拉多纳等巨星做比较。

穆萨-登贝莱已经31岁,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尾声阶段签一个大合同,但热刺提供的续约合同无法满足他的愿望,因为热刺担心他的伤病史,如果签长期合同可能有风险。据悉尤文图斯等意大利俱乐部队穆萨-登贝莱有兴趣,但中超能够提供更好的价码,因此他更有可能来中国踢球。目前穆萨-登贝莱在热刺的周薪是8万英镑。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