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铁卫伤情无碍能踢欧冠 名宿:仅3人能进曼城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在闯进欧冠半决赛后,利物浦也迎来了队内伤病情况的好消息,上轮联赛受伤离场的洛夫伦并无大碍,乔-戈麦斯也即将迎来复出。

利物浦伤员恢复情况良好

上周末,利物浦在连胜中轻松击败了伯恩茅斯,洛夫伦在第83分钟因伤下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并不清楚洛夫伦的具体受伤情况,并希望后防大将只是小伤,而不是很严重的伤病。

《利物浦回声报》透露洛夫伦只是肌肉紧张,并不需要缺阵很长时间,他能够参加下周中和罗马的欧冠半决赛。对利物浦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洛夫伦和范迪克搭档表现出色。

此外,乔-戈麦斯也接近复出,他将在未来几天参加利物浦的合练。尽管乔-戈麦斯赶不上参加本周末和西布朗的英超联赛,但有望在对阵罗马前复出。而利物浦中场拉拉纳已经前往南非进行恢复治疗,他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复出。如果利物浦能打进欧冠决赛,拉拉纳还是有可能进入大名单的。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利物浦本赛季3次击败曼城,包括欧冠两回合都战胜了对手,但前利物浦前锋斯坦-科利摩尔认为,这支利物浦只有3人能够进入曼城首发阵容,分别是范迪克、萨拉赫和罗伯逊,罗伯逊还是因为门迪受伤才有这种可能。科利摩尔表示,利物浦还需要花钱买人,尤其是中后场、门将,否则下赛季难以争夺英超冠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