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昂VS巴黎前瞻:客场誓胜进决赛 三叉戟重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时05分(法国当地时间4月18日晚21时05分),2017-18赛季法国杯半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卡昂。

巴黎客场誓胜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晋级决赛:在上轮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7比1横扫摩纳哥,提前5轮锁定联赛冠军。最近11轮法甲联赛大巴黎获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法国联赛杯和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均已夺冠,法国杯将是他们的最后一个目标。为了成就三冠王殊荣,本场大巴黎志在必得,将全力争取客场击败卡昂晋级决赛。

卡昂近4场遭遇连败:卡昂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3惨败在亚眠脚下,遭遇法甲赛场的四连败。在法甲积分榜上,卡昂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差距,依然存在降级风险。不过最近5场主场赛事,卡昂取得3场胜利,包括在上轮法国杯1比0力克强大的里昂。此番面对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卡昂能否再度爆冷?值得关注。

姆巴佩或重返首发:尽管内马尔因伤缺阵,但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36球,其中法甲25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42场比赛中打入166个进球。而姆巴佩也有19球和16次助攻的数据,迪马利亚则打入21球,其中法甲11球。上轮7比1的夺冠之战,姆巴佩因为腹痛轮休。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法国杯他将重返首发,三巨头联手的大巴黎或将再度掀起进球风暴。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37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27胜5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进77球失31球。其中客场对阵卡昂,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12胜2平4负,进30球失15球。两队最近13次交手,大巴黎10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卡昂:姆本格

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内马尔

预计首发阵容:

卡昂(3-5-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9号热内瓦、28号达席尔瓦、24号吉库

中场:9号雷帕斯、25号费雷特、5号桑科、32号德明格特、11号贝萨特

前锋:12号罗德林、26号桑蒂尼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夏弦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