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斯塔潘何时不再交学费?FIA:他应该长点记性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连续两站比赛,红牛车手维斯塔潘都卷入到撞车事故中,在中国站他因为碰撞维特尔被赛会罚时10秒,超级驾照也被扣了两分,就连国际汽联也站出来表示:维斯塔潘应该长点记性了!

维斯塔潘

维斯塔潘进入F1以后就因为自己过于激进的驾驶风格饱受争议,进入本赛季以来,他的这个毛病没有任何改观的迹象。在巴林大奖赛中,他和汉密尔顿发生碰撞导致自己爆胎退赛,被对方怒斥为“白痴”,而在中国站局面大优的情况下,他在超越维特尔的时候操之过急,不仅使得两人都损失了名次,自己还被赛会加罚10秒,赛后他的超级驾照也被扣了2分,在过去12个月的时间内,他的超级驾照已经被扣了5分,如果再扣7分就将自动停赛一场。

中国大奖赛之后,红牛顾问马尔科博士表示维斯塔潘亲手丢掉了胜利,而向来护犊的车队领队霍纳今日也表示荷兰小将需要汲取经验:“维斯塔潘依然非常年轻,依然需要汲取经验,他已经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天赋,但是有些时候他需要更加成熟一些。”

在维斯塔潘过去卷入争议的时候,他的父亲总是站在他这一边,而这一次就连父亲也表示对维斯塔潘的表现感到失望:“在某些时候,麦克斯(维斯塔潘)也许应该多思考一下。我不是要他改变自己的驾驶风格,但我们不想要其他的一些行为。他需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需要自己进行思考。我不会对他的行为感到抓狂,但是确实有些失望,但我想最痛苦的应该还是他自己。”

而国际汽联的F1赛事总监查理-怀汀今日也站出来表示,维斯塔潘确实应该长一些记性了:“我们对他的超级驾照扣分就是为了让他长一些记性,他现在已经被扣了五分,所以我想说他必须要更加小心了。赛会干事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犯了错误,应该因此得到惩罚。”

其他F1新闻

罗斯伯格:汉密尔顿还没有进入状态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三站比赛,作为车手卫冕冠军的汉密尔顿至今还没有能够赢得一场胜利,如果说揭幕站的失利有很大的偶然性,那么在随后的巴林站和中国站中,汉密尔顿输得毫无脾气。当年曾和汉密尔顿展开激烈内战的罗斯伯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这个赛季的汉密尔顿还没有进入状态。

罗斯伯格表示道:“我认为汉密尔顿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过去他也有过类似的时候,但是他会思考自己犯的错误,我很想知道他是否能在下一站阿塞拜疆大奖赛中展开绝地反击。”而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也表示了类似的观点:“我依然认为他(汉密尔顿)是目前围场内最出色的车手,只不过他没有处于自己百分之百的状态,我相信他很快就会调整过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