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欲今夏买断巴舒亚伊 切尔西要价超5000万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由于冬季转会窗加盟后表现出色,多特蒙德希望能够彻底买断巴舒亚伊,切尔西的要价超过5000万英镑。

巴舒亚伊在多特表现出色

今年冬季转会窗,巴舒亚伊被切尔西租借到多特蒙德,他出场14次,打进9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不幸的是,在上轮德甲联赛鲁尔德比战中,巴舒亚伊受伤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好在不会影响他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

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多特蒙德希望能够正式买断巴舒亚伊。其实在当初多特蒙德租借巴舒亚伊时,就希望在合同中加入租借期满的买断条款,不过遭到了切尔西方面的拒绝,这也可以看出两家俱乐部都对巴舒亚伊的前景比较看好。

巴舒亚伊今年不过24岁,他在2016年以331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切尔西将巴舒亚伊租借给多特蒙德,本意只是让他获得更多的的出场时间,历经锻炼后重新回到蓝军效力,因此多特想要买断巴舒亚伊的难度比较大。

不过如果巴舒亚伊的求购者报价超过5000万英镑,切尔西或许会考虑放行。对多特蒙德来说,冬季转会窗将奥巴梅扬卖给阿森纳后,进账了5600万英镑,因此并不差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